listening to Dreaminglu 梦露说 #1

in #cn7 years ago

每日空暇时间多数游离在steemit和微博之间,喜欢的点赞有意义的转发,重复性的休闲活动而已。今天无意中微博的一个事件让我略有激动。


(图片来自网络)

起初引入眼帘的便是那可气可恨的标题:我妈打了我媳妇,我妈知道错了,但是该怎么办?


事情梗概如下:孩子为早产儿,婆婆算是那种老封建,早产儿一定程度上照顾起来比较麻烦,婆婆算是古板到家了,一直觉得自己把儿子养这么大,不也挺好的嘛,各种不知从哪里来的自信。

有涵养的媳妇从未计较过,只是自己上班前会准备好孩子一天的各种辅食。奇葩的是婆婆从来没有喂这些给孩子,她自以为是的倒掉然后让几个月大的孩子啃馒头。后来孩子哭闹不停,喝奶全吐了,吐出的东西既然还有馒头。

媳妇就生气地说了婆婆几句,这个婆婆倒好,觉得面子过不去,上去就给这可怜的女孩子一巴掌,嘴里还骂骂咧咧的。再然后就是女孩爸妈过来带孩子,那个面目可憎的婆婆回老家,心里还心心念念要回去带孩子,觉着那是她家后代。毕竟打人是不对的,儿子要她向老婆道歉,这个毫无素质的婆婆就开始哭天抢地的嚎啕大哭,天天各种缠着儿子,一方面这男的得不到老婆的批准又不敢让他妈过来,于是就有了所谓的网友求助!



(图片来自网络)

看后,极其尤其相当非常的愤怒!幸好广大的网友呈现一面倒的局势:无人替那不知天高地厚的老女人说话,更多的是骂男人窝囊,替女孩抱不平,也有不少是劝离婚。


(图片来自网络)

针对以上社会事件,梦露不得不说

  1. 离婚此事可大可小,既有孩子更要慎重,况且小夫妻感情还可以,离婚可以暂且考虑!

  2. 婚姻生活中,婆媳关系和丈夫脱不了干系,好想指着这个男的问,你有时间求助网友,当初你那能上天的妈妈打你老婆的时候,你都干了什么?不要告诉我那是你妈妈,那被打的还是你孩子的妈妈,是要和你过一辈子的女人!

  3. 确实百善孝为先,但是尊重是互相的,这个恶毒的婆婆如此不把别人家的孩子放在眼里,可恶至极,要想回来可以,必须要一个正式的道歉,纵使你是所谓的长辈,也不可倚老卖老!

  4. 这个孬包丈夫必须要摆明态度,不要再做缩头乌龟,你的担当你的责任呢?你连自己的爱人都保护不了,算什么男人!

  5.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建议女孩疯狂还手,然后离婚;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建议女孩明白要小孩儿对女性自身的改变,她那么努力优秀的新时代女性,不是为了在你家老一辈迂腐发霉的认知里被侮辱;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建议女孩早点看清你的父母思想成分,因为家庭素质而放弃你。

最后,梦露更想说的是
我不想在婚后成为一个帮佣,我白天要上班,晚上做饭,做家务,带小孩,我有工作还有来自家事的压力,当不顾一切嫁给你后,还得去适应一个完全不同的家庭,并且直面男人的亲友团的批评和建议,不好意思,如若是这样的婚姻,我宁愿单身一辈子。

Sort:  

Congratulations @sunnyjolly!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posts publish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金星秀嘛

是的,有这个打算。你是今天回去吗

你這好像身同感受的說..

哈哈,确实感同身受

你這有婆媳糾紛嗎?

不知道呢,以后处久了告诉你啊

原來是新婚少婦!

你以为呢

這個小的不敢說了..

恶婆婆么。。。我有点害怕了,哈哈

放心,你不会的,地理位置不一样的,你会很幸福的,美丽的新娘!

这个结尾观点很尖锐

尖锐的有点偏激了吧,(^__^) 嘻嘻……

。。。有点极端吧
毕竟是自己孙子 哪有婆婆不希望自己孙子好

真是真人真事,你去微博搜搜看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0736.77
ETH 2370.72
USDT 1.00
SBD 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