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茶“华语好声音”大赛#7! CN Voice contest #7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感谢 @tvb点名参加华语好声音 7,不知不觉中好声音的互动已经第7期了,随着参于活动的人越来越多,听到了更多高手的声音,一个个真是深藏不露!在此还要感谢 @tvb抽中我是第六期幸运儿,好开心好激动好幸运!

你知道白山茶的花语吗,它的花语和象征是含蓄。白山茶即使在严冬也会盛开的那么怡然自得,当周围的树叶花朵已经凋零干枯时,它还是静静的盛开着。喜欢此花的人大多是是温柔感性之人,而且意志相当的坚强,即使内心藏有激情,也不会主动进攻,而是会慢慢散发出自己的情感。

我不是在等你
我只是在等爱你的心死
在某年 在某月 在某个 波澜不惊 日子里
你认真的说你喜欢白山茶
怡然自得的收起别的红玫瑰
你温柔的说你眷恋我
然后迫不及待的爱别人
你给我的感觉总是患得患失
你送我的花儿也慢慢凋谢
你说你有多爱我 却消失不见

那么请听听我的演艺,是否有受伤还会执着的意境,是否有恨里带着伤感的情谊,是否有期待又无奈的领悟,是否有原唱那种倾心淡然的心境。

Sort:  

哈哈

唱的好好听,厉害了,就喜欢听你唱!

@sunnyjolly, 得到朕的雨露均沾的...你的声音会更优美...

娃娃女神,要用一个cn-voice标签呀。。。

唱的特别好听, 特别羡慕会唱歌的人

看来也是个麦霸啊

开头进入的时候略有一点点有失女神的水准呀,后面渐入佳境,洒脱的唱功!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6937.04
ETH 3270.78
USDT 1.00
SBD 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