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月旦评

in #cn7 years ago

如果你是圣母玛丽苏小说主角,你希望另一位主角和结局是?想一想反正不要钱

IF you can be the actress in the fiction, which one you will choose to live together and what kind of result you hope get? Just imagine it, anyway you know imagination costs nothing!

Towards to me i hope my another actor is someone has lots of money and funds, among a huge of beautiful girls,he chooses me only. He takes me to Santorini for traveling and take accompany with me to Aegean Sea. No matter others around him want to break up us, he insists on being with me. At last his father or mother give me much money let me leave from him. Sure i accept the present and answer his mother or father "It's alright!" Hahaha is it so funny? How about you? which style story and actor you hope to experience?

20150703164227_fzTW2_conew1.jpg

一.周杰伦

机缘巧合穿越回到他青涩年代,被他一见如故。和他一起经历勾手搭肩,摸头杀被他壁咚,可以穿上球衣一起打篮球,也可以清新妩媚陪他拍MV。

他一直很爱我,所有情歌里的伤心隐忍开心简答快乐美好都是为了我。十年如一梦,再次穿越回来,他已忘记关于和我的一切,找到与我类似的女孩过上了儿女双全温馨甜蜜的生活。而我没有失忆记住了曾有的一切,已经很富有,足够回忆追忆一生。

回到现实的我却被吴亦凡苦心追求,各种撩我和浪漫。粉丝的暴动和亦凡的坚决,让我矛盾又快乐!!

a132dd274e90fc5641f9676bd2cf_conew1.jpg

二.王思聪

看腻了网红蛇精脸的他,一眼相中了丑萌丑萌的我。无可救药的迷恋上,带我去浪漫的圣托里尼看夜色,波澜的爱情海呼喊对我的痴迷,巴黎铁塔下拥我入怀告诉我是如此非一般的女孩。在无数前女友的谩骂和嘲笑声中,毅然决然握紧我的手当着媒体面对记者笃定宣布:爱我!

后来思聪的爸爸找到了我,甩给我一个亿意味深长的告诉我不配他儿子,要我离开。

我接过支票指尖颤颤巍巍,很开心的说:叔叔,成交!

u=1997117339,25221827&fm=27&gp=0.jpg

三.钱钟书

喜于颜值忠于才情,钟书先生永远不会知道在剑桥大学当他和杨先生亲密拍照时,身后的角落那一抹深情的注视。人生的轨迹不是我想要,而是你想去。默默的追寻你的足迹,知道你和杨先生的情投意合,所以无法做到不顾忌。门当户对是你们的标配,这三个人的电影我始终不会有姓名。

终其一生迟暮之时,心里默许:生未同寝,死同穴。可悲,仍是一厢情愿!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 @sunnyjolly 的支持!

Pls follow, upvote & reply @sunnyjolly, Thank you!

Sort:  

脑洞大开,白日里的梦深情搞笑悲情。真真假假虚虚实实又如何,皆是梦一场!
评分: 86分。

我喜欢第二个白日梦,商量一下,把女主换成我吧

哈哈哈哈我也喜欢第二个!

喜欢思聪,叔叔赶紧甩卡给我

这三个人我一个也不喜欢。
我只喜欢程序员 虽然我老公不是 但这就是我的遗憾

代沟,┭┮﹏┭┮哈哈

能都要么?然后一起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有才的有钱的有情的....
哈哈哈哈... 反正想想又不用上税....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60220.70
ETH 2591.99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