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挑战男生歌曲 “华语好声音”大赛#6开始啦! 🎤CN Voice contest #6 周董的彩虹

in #cn6 years ago

Hello, steemit friends!

As i said i like singing although i may not good at singing song, i have much passion about music. CN Vioce now is the sixth time, today i choose to sing Jay Chou's song called Rainbow. When talking about Jay Chou i am not sure how many steemian friends know him. For me his songs run through my youth. Talent, hard work and suitable chance achieve his famous dream. He is worth to get fans' following and like, because his vigorous attitude ever towards challenges is certainly worth learning!

DQmUCHDvYontQwa5UrnU46Fhsn78wisFJnNinSJ6ujdcD45.jpg

周董一个曾经乃至现在都响彻音乐界的标杆人物,他的音乐伴随着我的青春。从刚开始的“哎呦不错哦”“我的地盘我做主”到现在的“告别气球”,每一首歌都很脍炙人口。“华语好声音”转眼来到了第六期,这次我要挑战周董的彩虹。

歌词大概在说,一个人很爱对方,爱到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这段感情到底有多么深,结果对方没有哪么爱他,他的的依赖和不平等的爱给对方造成了压力,对方轻松分手,他也以为自己和对方一样没有投入太多可以轻松离开,却发现自己错了,他最后祈求对方不要这么残忍,不要让自己那么深深的爱和付出只变成单恋,连真正的爱情都算不上。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 @sunnyjolly的支持!

Pls follow, upvote & reply @sunnyjolly, Thank you!

Sort:  

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 不错

什么愿望都可以

麦霸就是麦霸,唱男生歌也这么好听!

赠联一幅:

可爱低吟堪鬼斧
彩虹浅唱尽神工

厉害了我的哥

不带这样的你怎么还给我变性了

有点低沉

音域好广,中国好歌声!

不愧是我心中的歌神!

很好听

有几句你唱这歌有点低吧,男生的key你唱有点低,有点影响发挥。不过仍然是绕梁三日!

是的,男生的歌本身就低哈哈

你基本功真扎实,音准和节奏都特别准,只有羡慕的份

应该说所有参加cn voice的人都是厉害的角色,cn区真是人才济济,很多时候都觉得自叹不如啊

太谦虚了,唱功真的很赞!

谢谢夸奖

Great post dear thanks for sharing us @sunnyjolly

大墨镜酷酷的,换风格啦。唱得真好,原唱级别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29
BTC 60677.93
ETH 3360.56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