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翻译计划 加入者 @sunnyjolly 海阔天空任鸟飞,大地山河凭我越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关关雎鸠;在河之洲;丰腴少女;寒窗苦读;转眼数载;求学金陵;

学有所成;满腹经纶;一腔热血;海阔天空;大地山河;四海八荒;

物尽其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咬文嚼字;殚精竭虑;恪守尽责;

文思敏捷;头脑发达;攻于研究;专注思考;学业商务;语言英语;

专业八级;今日在此;倍感荣耀;得此机遇;成为译者;必将全力;

浑身解数;反复斟酌;同一社区;统一梦想;满怀憧憬;踌躇满志;并将前程似锦!

QQ图片20180126163006_conew1.jpg

十几年的寒窗苦读,没有辜负父母的期盼没有愧对无数个秉灯夜读的丰腴少女,考入金陵南京师范大学,小小的身体蕴藏着无限的能量。专业英语的学习从此便和英语结下一生的缘分。

经过各种专业的训练毕业后凭着一腔热血加入外企工作。主要的任务是负责美国市场的所有customer service,定期接待国外客户的寻访,不定期的写全英文报告反馈客诉情况制定改善目标。

世界很大,总想着出去看看,机会在外头我一直在里头,怎么学有致用怎么灵活运用?那时的自己在神奇的58同城找了很多兼职翻译的工作,不仅是口译或者是笔译。我有轻微的强迫症,对于翻译的通顺和考究会咬文嚼字,我想这是对于工作的尽责也是对自己的严谨。

岁月没有磨平我稚嫩的笑脸,也没有侵蚀我好学的态度。工作的性质我能够毫无障碍的接触到“那到墙外”所有的讯息,玩转“墙外”所有社交。这是一种优势也是一种机会,“墙外”不仅有客户还有来自网络的好友,聊聊生活谈谈文化说说故事。

cn-reader又是一个很好的机遇,正如同我申请加入时对 @rivalhw 大伟哥那番话所说:我已经跃跃欲试很久!如果专业是敲门砖的话,我想历练就是留下来待下去的资本。

QQ图片20180126163012_conew1.jpg

正因为专业是文科类,闲暇时刻看的比较多的都是具有诗情画意意境优美的书籍,那些蕴藏着深情浓情的文章最能触击我泛滥的少女心。举个例子:当代新生作家:张皓宸,他出的书籍中《我和世界只差一个你》《后来时间都与你有关》我都囊入其中。

我喜欢他说的那些带有情义和悬而未悬的句子,很唯美很甜美也很深情!

目前的我光荣的成为了一位cn区的翻译人员,我骄傲!同一个社区里的我们都是一个统一的梦想,为了壮大cn区,为了将月旦评文化推广出去, @cn-reader是一群智慧的结晶,团结的幕后力量,愿所有的付出和憧憬造就光鲜的前程似锦!愿所有的努力不被辜负!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 @sunnyjolly 的支持!

Pls follow, upvote & reply @sunnyjolly, Thank you!

Sort:  

真一手好字呀

你也不谦虚一下

这不是我写的,是作家张皓宸的亲笔书写,哈哈哈

加油!!

👍 真好,我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英语专业了。

你是老师,肯定比我更厉害

同一个社区里的我们都是一个统一的梦想,为了壮大cn区

赞一个

看来志同道合之人啊,仁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30
BTC 65749.81
ETH 2665.39
USDT 1.00
SBD 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