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达以上 恋人未满 反吐槽大会#12 Funny contest #12

in #cn6 years ago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大家好,deaming a dream,it's lu。今日我想和大家聊聊这害死人的暧昧。正所谓谁的青春没有碰到过几个人渣。大一那年,同宿舍舍友娇小可人,从未有任何恋爱经验,不知从哪里冒出来了一个老乡学长哥哥。这个哥哥啊对她也算是无微不至的各种目标明确的暧昧着啊。

和自己女朋友吵架了,拉着我们这个不谙世事的舍友各种诉苦和寻求安慰。遇到烦心事不去找自己女友反而一脸猥琐的跑来找舍友,嘴里一个你懂得对吗,我知道你懂我的。这位美媚也是too young too simple。看的出来她很享受这种被人重视的隐形第三者感觉。

一方面圣母心泛滥,觉得这个学长欧巴如此可怜和无助。另一面呢,觉得自己还是有魅力吸引着学长哥哥的,只是自己出现的时间不对,所以这个可怜的学长哥哥动摇不定。那时的我们问过她你们到底算是什么关系嘞?

友达以上 恋人未满是她对这段关系的定义和解释。

heart-920062_960_720.png

WTF?真以为自己是偶像剧女主一和霸道柔情男主?男主之前从未知真爱是什么,自从遇到了命中注定的女主才有了前所未有的激情和冲动?

拜托,请你看看你那学长哥哥的薄唇细眉,一副尖酸刻薄渣男脸相。你没注意他每次找你诉苦那一个不安分的肉手吗?游离在你后背,内心不知道有多想和你坦诚相见!!

ok,就算你们是真爱,他不爱自己的女友为什么不分手重新和你开始。ok,就算是他优柔寡断,不忍心伤害两个这么善良的女孩,还真以为是情深深雨蒙蒙的何书桓啊,再说了琼瑶阿姨笔下的书桓活脱脱一个渣男心机boy好不喽。

退一万步讲,以上所言都不对,你们就是浪漫爱情故事里的虐恋。你清醒点,大清朝都毁灭了好多年了啊,这是一个自由恋爱的年代,有种你就承认你就爱,脚踏两条免费的床,想尝试多种口味的女子,送你一句话:我去年买了个表!

姐姐妹妹站起来,拒绝暧昧,不要委屈,要满满的幸福!!


I am @sunnyjolly! Dreaming a dream,it's @sunnyjolly!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posts!

Sort:  

@sunnyjolly, 我很欣赏你的槽点!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说的好,拒绝暧昧,爱就大声说出来

啊!我也是赞同轰轰烈烈爱一场....
扭扭捏捏的..... 只能证明你不够爱我....不然就是虚情假意...

是的呢,活的明白点,虽然有时糊涂也挺好的

对对,随遇而安吧……

Loadin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811.18
ETH 2610.29
USDT 1.00
SBD 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