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第壹篇日誌,小小的興奮,終於和大家見面了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終於註冊成功,這是我的第壹篇文日誌,有點興奮,高興的是steemit和傳統網絡不同的模式,之前刷了多年的網絡看過寫過無數故事,但提到寫字能帶來收入,還是沒想到或者不敢想的。

雖然國內有自媒體的內容分發平臺,但是都是中心化的,文章審查和分發控制在平臺之上,文章的創建者受到太多限制,很多好文章不推薦,並且有很多抄襲行為,真的非常讓人生氣。

自從知道steemit後,就感覺找到了壹個金礦,感覺steemit的模式是為內容創作者尋求福利,相信steemit模式會越來越強,否則怎麽很多平臺也在也在模仿呢?

今天是第壹個日誌,我想我應該首先感謝steemit,非常感謝steemit帶給我們的好平臺,相信我會更勤奮的寫作記錄,和大家分享快樂和喜悅。

Sort:  

谢谢,新年快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itchyfeetdonica 阿朵 迎着暴雨 开着汽车给您送来
新手村合成团 祝你新年快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This bot is sponsored by OnePageX.com, the simplest cryptocurrency swap/exchange online!
To use it, simply reply to your post with @onepagex and you will get an upvote!

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一起加油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老乡加油!

谢谢你,一起努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加油……!!头像的喵喵好可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你,一起努力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很高兴认识你,新年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也很高兴认识您,新年快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加油!新年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9531.52
ETH 2678.46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