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牙器又坏了,三年免费换新是否靠谱呢

in #cn2 months ago

晚餐后,我照旧拿起那台华为智选力博得冲牙器,开始口腔护理。没想到,冲着冲着,这玩意儿突然不出水了。心里咯噔一下,以为是没电了,于是赶紧插上充电器,但却没见任何变化。然后我又用手机连接冲牙器,想着看能不能查出点故障信息。结果手机那头啥提示也没有,只是听见电机还在嗡嗡响,可水就是不冲出来。

说起这个冲牙器,牌子可是华为智选啊!记不清楚是第几次出问题了。至少有两次是在三个月内故障,进行了更换,所以没有消耗我的三年免费换新的服务。回想一下,这台冲牙器大概率没有过3年时间吧,当时我还想着,能用三年就知足了。所以,在购买时,我还特意花了点钱,买了一份三年免费换新的服务。于是,我急忙打开京东app,翻查当初的购买记录。

我一页一页地翻啊,终于找到4个可能是售后的记录吧,最新的一条它告诉我,售后期已经在2024年7月3日过期了。就差一个月!心里真是有点不甘心,难道真要我自认倒霉?可我就是不服气,觉得自己肯定还能找到点什么,或许没有找对地方。

1351.jpg

于是,我在购买记录中用“力博”这两个字搜索了一下。果然,找到了四个力博冲牙器记录,看来这个品牌的冲牙器质量还真是不咋地。这四个记录里,至少有两个是更换的。我找到最早的那个购买记录,点开页面,仔细查看。果然,在一串不怎么显眼的小字里,我看到了“三年免费换新”的字样。我毫不犹豫地点击申请售后,页面显示已经成功申请,但接下来却没有任何进一步的反馈。

15.jpg

这时候,我也只能静静等待京东的处理结果了。幸好,当初买的冲牙器包装盒还在,我也确认了购买时间是2021年11月,离过期还有不到三个月。回想当时,之所以选择华为这款冲牙器,完全是因为看中了“华为”这两个字,结果却没想到品质这么让人失望。我想,华为自己估计也亏大发了吧。

我在这里写下这些经历,一方面是吐槽下自己的糟心运气,另一方面也是庆幸,买了3年就3年内故障?其实不是的,再如何我也不会买这款冲牙器了。

Sort:  

三年的延保确实有点麻烦,在app上操作失败,今天打了3次客服电话,在线下操作了若干次,请客服才操作成功,看看明天会不会有人过来取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7100.18
ETH 2610.66
USDT 1.00
SBD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