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ma AI功能的新发现

in #cn26 days ago

今天,我准备为我的部门同事们上一堂关于人工智能的介绍课。为了这次课程,我尝试使用了一款名为Gamma的人工智能工具来制作PPT。

初识Gamma,其实不是

一切始于一个简单的提示词。我将讲课的内容写在提示词中,然后利用Claude人工智能生成大纲,接着使用mindshow来生成PPT。为了进一步优化这些PPT,我将它们分两次上传给Gamma。Gamma的AI功能非常强大,它能够在线生成漂亮的模板和图片,并且补充许多内容。这次AI提效课程的内容涵盖了GPT4o的规范发布视频,以及当前人工智能公司的情况,包括美国和中国等。

Gamma的AI功能,惊喜连连

我记得今天是我第一次使用Gamma,有人介绍说它升级了许多AI功能。在使用过程中,我发现只需在文本中敲三个加号,就能启动人工智能,自动补充完成文字。这不仅节约了我很多时间,还让我对AI的智能程度有了新的认识。即便是补充的内容不合适,我也可以在前面写一些有针对性的提示,Gamma就能够明白并进行相应的补充。此外,Gamma还能自动生成AI图片,或者通过网络获取图片,比如通过Unsplash。

PPT制作,信用点消耗

今天,我分两次制作了PPT,每次8到10张。下载后,我将它们进行合并。整个过程用了大约一百多个信用点,还剩下三百多个,足够我再做两次PPT。

没有想到的是,我在Gamma的首页上竟然看到了一年前我的使用记录。原来一年前我曾经用过这个Gamma工具,但后来很长时间没有再用过。直到前两天,有人向我介绍了Gamma,我才重新把它用了起来。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3
BTC 64261.31
ETH 2787.80
USDT 1.00
SBD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