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感觉》第五章:你的意见有多好?(68-71页)翻译

in #cn5 years ago

练习

  1. 想象你是你所在大学里的资深图书管理员。一位教职工递给你下面的推荐杂志清单,按照标准指引为每个项目附有简短的说明,标准是 Bill Katz 和Linda Sternberg Katz.撰写的《图书馆杂志》。

《国家》(The Nation)“这是最顶级的自由/左翼杂志,所有其他自由派杂志都应由它建立的标准来判定……毫不害臊的偏袒”
《人类事务》(Human Events. )。“编辑不主张公平公正……编辑的腔调是彻底的保守派,特别是讨论国会时。”
《自由调查:一个世俗人道主义杂志》(Free Inquiry: A Secular Humanist Magazine)。“杂志的文章强烈地表达CODESH[民主和世俗人文主义委员会]的态度,并且相比积极的世俗人文主义倾向于更加反对有组织的宗教。”
《派的卡:恋童癖研究学刊》(Paidika: The Journal of Paedophilia)。“《派的卡》是专门研究人类性行为的学术杂志,也包括恋童癖和鸡奸者对历史和身份认同。”

解释一下你将为图书馆订阅哪些杂志,不会订阅哪些杂志,哪些杂志你需要更多的信息才能决定。如果你需要更多信息,解释一下需要哪些信息,你如何得到它们。(注意:你的图书馆有一份《图书馆杂志》。)

2.下面哪一个个体在劝说公众购买一个品牌的跑鞋时最有可能成功?解释一下原因。
a.经验丰富的教练
b.奥林匹克跑步冠军
c.足病医生
d.普通的内科医生
e.美国的普通外科医生

3.对于练习2列出来的名单,谁最可能拥有对于跑鞋最有见解的知识?
4.哪些因素可能使练习2所列不同人的看法达成共识?你最可能相信哪个个人的看法?解释一下。
5.当这本书作者使用意见这个单词,他主要强调的是下面的哪个?解释你的理由。
a. 带偏见的陈述
b. 深思熟虑的判断
c. 偶然形成的看法或信念
d. 固执己见的态度
e. 不可支持的态度
f. 上面的都有
g. 上面的都没有

6.本书作者最有可能将下面哪一项评定为形成可靠观点时最重要的?解释你的理由。
a.寻找理由支持你的意见
b.区别来自专家和其他人的意见
c.拒绝他人的意见
d.基于新的证据对意见进行重新审查

7.一位高中青少年邀请他的35岁女邻居,4个孩子的妈妈参加他的舞会。这位女士结婚了,他的丈夫同意了这个约会。但是,学校董事会规定如果带上这位女士,这位男孩不被允许参加舞会。你对学校董事会的决定有什么意见?

8.仔细阅读下面的对话,判断有哪些说法违反了本书的观点。找出错误的观念,用你的话解释它们为什么错了。
弗雷德:今天教室里有个讨论让我觉得真的很烦。艾特:是吗?是什么事情?
弗雷德:青少年性爱。问题是当我们和任何我们喜欢的人做爱对青少年是否有害。有些人说是的,其他人说看具体情况。艾特:你怎么看?
弗雷德:我说这没有伤害任何人,那些父母用那个故事吓唬我们。然后老师问我有什么证据支持我的观点。
艾特:你告诉他什么证据?
弗雷德:我说,我不需要任何证据,因为这是我的观点。我说性爱是个人事件,并且我有权利按照我想要的方式思考。我的意见和其他人的一样有价值。

9.举一个例子,你或者你熟悉的人曾经拥有的意见后来被证明是错误的。陈述这个意见并解释在什么情况下它错了。

10.下面每一个问题都是有争议性的问题——也就是,在人们之间倾向于引发激烈不同意见的事情。运用你在这章学习的内容对每个问题陈述你的意见并找到支持理由。
a.在离婚案件中,法庭应使用什么原则决定父母的哪一方得到孩子的监护权?
b.到什么年纪,小孩可以被掴(如果他们的确有必要被挨打的话)?
c.在所有州最小喝酒的年龄都应该是16岁?
d.在什么情况下,如果有的话,美国应该首先使用核武器?
e.鬼魂存在吗?如果有,他们会影响人们的行为吗?
f.结局能够决定手段的正确性吗?
g.规律地参加课堂学习能提高一个人学术成功的机会?
h.50年前,教师比现在更加受人尊敬吗?
i.在周末饮酒作乐就是酗酒吗?
j.是反社会行为增加了,还是媒体工作更加积极,报道的更多?

11.仔细阅读下面的对话。判断这个事情上哪个意见更加合理。确保你的决定是基于证据而不仅仅是偏好。
背景情况:一位纽约罗切斯特的律师起诉法院,质疑酒吧在“女士之夜”半价提供给女士饮料的做法。他争辩说这种做法是一种对于男人的性别歧视。
亨利艾塔:那个律师反对女权主义只是在开玩笑。他不可能是认真的。
波特:为什么不是?很明显这是歧视案件。
亨利艾塔:你看,我们都知道为什么酒吧里会安排女士之夜:作为一个吸引顾客的方法。成群结队的女人因为便宜的饮料来到酒吧,而男人因为女人在那而集聚。这和其他的促销方法没有区别,就像烂泥摔跤比赛和“买一送一”的鸡尾酒时间。

波特:抱歉,这和买一送一的鸡尾酒时间完全不同,在那人们不分性别可以用同样的价格购买一杯鸡尾酒。女士之夜基于性别设定了双重标准,这就是性别歧视,非常简单。
亨利艾塔:那么现在你是一个严重的性别歧视反对者。你怎么不抱怨男人没有同等的机会参加半裸的烂泥摔跤比赛?还有你为什么不抗议女人和男人做同样的工作却报酬更低的事实?你是个骗子,波特,你让我感到恶心。

波特:骂人不是更聪明的标志。我无法想象你为什么对一个律师的抗议产生这么强烈的情绪。我猜这说明了女人比男人更情绪化。

不同的意见

下面的段落汇总了一个重要的异议。阅读结束后,使用图书馆或者互联网,找到知识渊博的人关于这个议题说过什么。确保覆盖所有的观点。然后评价每个观点的优点和弱点。如果你结论是,其中一个观点完全正确,其他的都错了,解释为什么你得出这个结论。如果,更有可能的是,你发现一个观点比其他的更有洞见,但是其他的也提供有用的要点,汇总所有的观点并构建你自己的观点,并解释为什么这个观点是所有观点中最合理的。按照你导师的要求,用书面或者口头报告的方式介绍你的答复。

美国联邦政府是不是变得太大了,不利于他的公民?许多人争论认为政府已经变得太大了。他们绝大多数公开的担忧就是政府卷入了金融机构的“紧急救助”,对于通用汽车的实际接管,以及医疗保健法案的颁布。他们还指出联邦、州和城市所得税;汽油和香烟税;以及越来越多的管制规定——例如关于食品中的盐和脂肪含量、吸烟和安全带的法规。那些不认为政府太大的人指出政府对于保护环境,确保产品安全,还有克服贫困和歧视做出来贡献。
在谷歌上使用“有限政府”和“自由企业经济”搜索,开始分析。

Sort: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想一展歌喉吗?好声音@cn-voice欢迎你~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099.62
ETH 2555.59
USDT 1.00
SBD 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