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和我的家人一起吃饭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我正在拍摄我的家人
你好steemit的朋友

除了我关于介绍自己的第一篇文章, 这也是我分享我的活动的第一篇文章

今晚我和我的家人一起吃饭, 他们非常紧凑,今天晚上非常喜欢会议

这里是我拍摄的照片,想要给你看

(这是非常好吃的呵呵)

中国语文 :

这是一个切碎的烤鸭, 它的味道非常柔软和美味

我觉得这很美味

中国语文 :

这是鸡酱油

我认为这是好的

因为如果在烤早些时候,鸭比较

鸭子是非常美味因为它是软的,美味

中国语文 :

这是面食酱油, 随着叶汤的组合

这是适合在寒冷的天气食物:P

中国语文 :

这是三文鱼酱油

他的口味非常的柔软和美味 但我只是感觉一点点

但相当不错


中国语文 :

是的,这是一个甜点

我点了

巧克力棒与樱桃和巧克力酱组合,

帮我,

谢谢你今天检查我的晚餐,

请给你的声音很多喜欢的帖子,

跟随我来获得更多美味的食物故事,帮助我为所有同伴写作的精神

和一个评论让我知道你的想法!

Sort:  

Happy July 4th! It is always great to see family gathering pictures, it is very touching since my family is in China and I miss them very much. I am from Beijing so Peking roast duck is one of my favorite food.

Hey @happytogether
thank you for visiting
It's so sad if you can not be with family
I think you really miss that moment

你并没有在上一篇帖子中回复我的质疑
为什么中文和英语看起来都很怪

如果你不能打消我的疑虑,并且继续用这么奇怪的语言发帖,那么可能会被视作垃圾贴

我会注意这个用户的!

嘿,我的妹妹 @incrediblesnow
我错了吗。
结合语言
英文和中文,
在我的帖子
并使用翻译?

我只是注意你是否翻译英文变成华文来骗点击率,就这样。
还有不要叫我妹妹

我不关心你,我希望我们能在这里分享,无不良

我在一篇关于他的文章中回答
你为什么再问一次?

我会修复我的发帖问题。
并仅使用中国语言

@oflyhigh @incredeblesnow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3
TRX 0.11
JST 0.034
BTC 66598.01
ETH 3236.65
USDT 1.00
SBD 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