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可爱的熊猫

in #cnlast year

之前,我们谈到了斯泰姆的发行将继续压低价格,我们还谈到了斯泰姆的发行量将在未来每年减少一点,直到2037年之后,它将固定在每年0.95%。

这意味着两件事。首先,它意味着持续发行的Steem将继续作为Steem价格的下行压力。如果供应继续超过需求,价格势必下降。为了让价格保持,一是你必须停止出售steem,二是必须有人继续购买steem,而现在steam缺乏让人购买steem的力量。

我们需要思考为什么有人不会继续购买steem。最大的原因是Steem的未来的不确定性。比特币每四年供应量减半一次,而且有很多人购买,所以比特币的价格保持不变,甚至还在上涨。这是因为比特币已经确立了自己作为数字黄金的地位。

但是没有人买它,这是因为它没有做它应该做的事情,也就是成为一个社会区块链,这就是为什么它的价格下降的方式。

这是关于Steem的性质。如果它要成为一个社交区块链,它就必须具有娱乐性或信息性,而现在,它在这两方面都非常缺乏。Steemit,几乎是Steem区块链上唯一的应用程序,几乎没有信息性或娱乐性。

让我们考虑一下流通量减少的问题。随着Steem的价格逐渐下降,它的铸币量也在减少。当这种情况发生时,会发生什么?一段时间后,很难排除竞相下跌的可能性。即使你租给租赁池,随着你的造币量减少,你的收入也会减少。

我相信,当Steem在Hive分裂后第一次试图弄清其方向时,租赁池是有点用处的,但在经历了那些困难之后,我认为它们实际上已经破坏了Steam社会区块链的本质。有很多曾经有益的东西现在都没有了。

目前的租房池不能引起人们的兴趣,不能产生信息量大的帖子,这是个灾难的隐患。如果我们都继续向租赁池出租,Steem实际上会淹死自己。我们能说不吗?现在,如果我们什么都不做,水已经到了我们的腰部。如果我们站着不动,它就会到我们的脖子。

在这种情况下,拥有大量蒸汽的人真的必须思考,我可以做什么来不贬低我所拥有的蒸汽,我需要对蒸汽做什么改变?

我认为最好的办法是每个人都做Steem的创造者认为最理想的事情,那就是让它变得有趣和有内容,然后你就会有很多人进来,你就能和很多人一起做一些事情。你可以做广告,可以做营销,一旦Steam的社交媒体潜力得到认可,价格自然会上升。

不幸的是,这对我们现在来说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在努力想出我们能做的最现实的事情,这就是我们提出的:Able私募基金。我们的想法是通过完全不收取任何费用来减少Steam价格的下行压力,用积累的利润为用户提供更多的福利,用Able私募基金中积累的利润(策展奖励带来的部分奖励)来资助信息性和娱乐性的帖子,创建新的dapp来取代Steemit。

我认为有两种主要类型的dapp可以取代Steemit:一种是将乐趣和参与度最大化,另一种是信息量大的。如果它成为一个热门,这将是一个杀手级的应用。自Steam创建以来已经七年了,而我们所说的杀手级应用甚至还没有被尝试过。

Avle可能是唯一一个被尝试过的,而且还不是很好。Avle最初并不打算成为Steemit的替代品。我们试图创建一个连接投资者和创作者的模式,但我们没有进一步发展,最后只剩下Steemit的测试版。一旦Able的私募基金达到一定的规模,我们就能进一步发展它。Able的设计之美在于,它可以转化为许多不同的东西。

@Avle私募基金仍在努力。在未来,我们会有一种方法让你提取策展奖励,而不必取消你的租约,这样你就可以每月提取一次策展奖励,这将更加有用。

我想这是迄今为止我们为韩国Steem社区所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如果你有任何建议,请随时告诉我们。我们Avle私募基金将始终尽我们所能,为改善Steem而努力。毕竟,集体的努力是拯救Steem并使其成为一个全功能平台的关键。

Sort:  

韩国Steem社区所能做的最好的事情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9
BTC 62017.93
ETH 2409.75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