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着串,喝着酒,聊未来

in #cn7 years ago

这个月由于各种原因我和老公的财政方面都比较拘谨,所以我们也是省着花,老公怕我会觉得委屈,就提议去外面大吃一顿。本来计划去吃西餐,下楼后老公说我们去吃羊肉串吧,带点酒(虽然我不能喝酒,就他一个人喝酒)。

我们决定走着去,在路上给饭店打了电话提前让店家烤了羊腿,等我们到了羊腿就上桌了。小羊腿只有六块肉,但是很好吃,我吃了四块,老公吃了两块,我们又点了点十个羊肉串、两个板筋,五个肉筋,两个凉菜等。

最后我吃了串大多都被我吃了,老公就喝了点酒吃了点凉菜。

我们聊得很愉快,讨论了我们未来,马小亿的未来甚至我弟弟的未来。

回来路上,发现路边有两台消防车,我们正纳闷呢。一抬头发现原来,我们正头顶上的楼房着火了,冒着浓浓的烟。我们赶紧向前跑,怕万一有东西落在,我们头上,那简直是天灾啊。

跑的途中,我就在想我们的生活真的是很幸福,有公公婆婆帮我们保障我们后勤工作,我和老公挣钱养家,还有可爱的马小亿。真的很知足,就这样一直下去,真的很好很满足。

Sort:  

求相互点赞啊~

已赞 谢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4
JST 0.028
BTC 58607.22
ETH 2616.94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