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宝出生时......

in #cn7 years ago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见宝宝已经半岁了。时不时的还会喊一句“妈妈”“奶奶”的,想想这半年来,宝宝给我们带来的欢乐是任何东西都不可比拟的。

回想她刚快要出生的时候,我们全家几乎都熬了两天两夜,就为了迎接她的到来。我在凌晨一点的时候上厕所发现有红褐色的粘液,因为快到预产期了,所以我特别警惕。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办,就给爸爸妈妈发了个信息,爸爸妈妈说再看看应该是见红。但是当时肚子一点反应也没有,所以也就没有想去医院,然后就睡着了。后来睡着睡着感觉疼醒了,看看表才二点多,肚子时不时的疼一下,我感觉应该是不规律的宫缩了,说明宝宝要发动了。心想着应该不会太快,等天亮再去医院吧,但肚子越来越疼,有点忍不住了。凌晨三点,我叫醒了熟睡的老公,去了医院。到了医院老公挂号缴费填各种表格,而我就被医生带着做胎心监护、心电图等各种检查,最后住进了一号床。第二天早上给爸爸妈妈打电话让他们过来了,才知道他们担心的也是一晚上没有睡觉。

到了下午四五点钟的时候,肚子开始疼痛升级,频率也变高了。亲戚们也都在旁边守着我,但还是忍不住疼,哇哇的大哭啊。期间爸爸妈妈说要多吃点东西补充能量,就吃了好多巧克力,鸡蛋等。到了九点多医生检查已经开了六指了,让进待产室。进入待产室之后,疼的又厉害了,没有家人的陪伴也感觉特别无助,幸好手机带进去了,期间一直跟老公聊着微信,老公一直安慰我要坚强,要坚持。医生先进行了人工破水,随后就等着骨缝开全。那种疼痛真的是不能忍受的,我心想一直和宝宝说着话,一起使劲。早点出来。

终于到了凌晨一点多 ,骨缝开全了,上了产床。医生看后说道:“情况不太好”,然后直接就打麻药侧切了。最后医生按着肚子,我和宝宝一起使劲,宝宝终于在凌晨两点的时候诞生了。

宝宝出来后,体重6.2斤,身长50厘米,白白净净的,用棉布裹着躺在我身边安静的看着我,真的好可爱。到了凌晨四点,我从产房出来,家人们在产房外面已经等了好久了。进入病房后,家人们安置好我和宝宝,就已经天亮了。

现在宝宝已经六个月了,但是生她的场景真的永远都不会忘记,这是一个特别的经历,虽然过程很痛苦,很艰难,但是我和宝宝坚持了下来。现在看着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真是太幸福了。

Sort:  

但是我和宝宝坚持了下来。现在看着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真是太幸福了

谢谢观看,谢谢评价,第一次发帖,你是第一个评价的,给与我很大的鼓励,谢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4
JST 0.028
BTC 58607.22
ETH 2616.94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