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剧】《权利的游戏第八季》终于定档,凛冬将至,让我们聊一下这部剧吧!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1.jpg
source

《权利的游戏第八季》终于要来了!

日前,HBO终于放出万众瞩目的《权利的游戏第八季》预告片,预告片油管链接:

虽然这部预告片只有短短的一分多钟,且大多数片段都是前几季中的经典片段,但是片尾透露了正片的放映时间,也就是2019年的4月份,将迎来这部旷世奇作的大结局。

在第七季中,夜王乘着冰龙摧毁绝境长城,亡灵大军长驱直入,令维斯特洛大陆统治者们坐立不安的凛冬终于要来了!

对于第八季,几条让我期待的故事线:

  • 成为先知的布兰·史塔克将会何去何从?他能成功走到最后吗?
  • 艾莉亚·史塔克长长的刺杀名单还会有谁?她会帮助琼恩·雪诺对抗异鬼大局吗?
  • 珊莎·史塔克逃脱魔掌回到临冬城,她的命运将如何呢?
  • 瑟曦·兰尼斯特与攸伦之间的爱恨情愁,两人政治婚姻的后面,到底还会发生些什么呢?
  • 小恶魔提利昂·兰尼斯特的命运将会如何?他会活到最后吗?
  • 詹姆和布蕾妮会重逢吗?他们之间还会产生怎么样的火花呢?
  • 丹妮莉丝·坦格利安和琼恩·雪诺,冰与火的命运终将如何?谁会坐上最终的铁王座呢?
让我们一起来聊一聊新的剧集吧!

1. 本期话题:对于《权利的游戏第八季》,聊聊你最期待的故事线,或者最喜欢的人物,或者最想要的人物结局,或者最想要的故事线结局等。

2. 参与方式:转发本文,并在本文下方留言写出你的答案。

3. 奖励方式:我会选择我认为最有意思的答案。

最终结果将在7天后揭晓(北京时间11月21号晚上7点)。

4. 奖励金额:

异鬼荣誉徽章(1人):1 steem
人类荣誉徽章(4人):0.25 steem

由于财力有限,目前仅能贡献这么多。希望后面形成一个常规活动,为中文社区带来更多活跃气氛。

谢谢支持!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and follow me @starrouge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联系和关注我 @starrouge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starrouge.000webhostapp.com/2018/11/%e3%80%90%e8%81%8a%e5%89%a7%e3%80%91%e3%80%8a%e6%9d%83%e5%88%a9%e7%9a%84%e6%b8%b8%e6%88%8f%e7%ac%ac%e5%85%ab%e5%ad%a3%e3%80%8b%e7%bb%88%e4%ba%8e%e5%ae%9a%e6%a1%a3%ef%bc%8c%e5%87%9b%e5%86%ac%e5%b0%86

Sort:  

还要苦等五个月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呀,还要等好久,不过总算有个盼头。
小欣我还要感谢你,我是看到你的活动才有了灵感说也搞一个类似的活动,希望你不要介意 ^^

不介意啊~怎么会,cn活动当然越多越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不玩游戏,纯粹支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那是美剧,不是游戏😁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哦,知道了。
刚刚阿星也提醒了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阿力推荐给你,很好看的一部美剧。和纸牌屋是一个level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行,记住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看吧看吧,就是我最近天天打卡的那个,超级超级推荐

帅哥/美女!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真的不是HBO的《权力的游戏》吗😂

衣柜必败。囧雪和龙母都会死。所有人都会死。马丁就是这个尿性。

胖子不会死,胖子就是马丁大叔,胖子会写下一切的故事。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笔误了,谢谢指正。看来坊间传言山姆是隐藏boss是有道理的呀,好期待山姆坐上铁王座!

客观来讲,马丁大爷好写死爹而已。看那些年轻气盛的主角们不都活的好好的。死了的琼恩还被魔法复活咯~
这是我梳理主角们年纪时突然领悟的,世界是小将们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权力的游戏,我都追到投降了 XD

大结局了,再坚持一年就到头了~

追原著的啥时候到头儿

电视剧明年就到头了,书的话已经比电视剧落后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starrouge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Please find us at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would like to delegate to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you can do so by clicking on the following links: 50SP, 100SP, 250SP, 500SP, 1000SP, 5000SP.
Be sure to leave at least 50SP undelegated on your account.

1.提利昂到底是不是伊耿送的绿帽?记得书里有隐约提到,我再去挖一下(不过看这进度,且有日子了)
2.詹姆如何了断瑟曦的?
3.原著里最好奇的是守誓者如何权衡自己被石心夫人逼迫的誓言与自己对詹姆的全新认知之间的矛盾
4.衣柜如何灰飞烟灭的
5.琼恩和龙母谁主政
剧透一下,二丫不会死的,因为马丁太太不干

1.这个真的是千里送绿帽呀。

  1. 詹姆是个很矛盾的形象,刻画的真好。我倒觉得是瑟曦主动了断的詹姆
  2. 说不定他们两最后在一起了哈哈
  3. 异鬼一定不是被龙炎喷死的,我觉得很可能被snow单挑杀死
  4. 冰与火,冰在前,玄学上说是snow哈哈
    这就是部马丁的家庭伦理剧。。。tx

按你的新顺序哈
1.不能吧,女巫的诅咒得灵验
2.他俩若结合也算是众望所归吧,希望两个人都放弃了原本的执念。守誓也得有个限度。詹姆被美人的好激发了埋藏心灵深处的好
3.死异鬼肯定得有布兰的强大助攻
4.雪诺本身就是冰火结合的后代
冰与火之歌的涵义还需再挖挖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1
BTC 57410.43
ETH 2916.25
USDT 1.00
SBD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