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我一个成为微博大V的同学

in #cn7 years ago

昨天刷微博的时候看到一条转发到我首页说的是最近大火的某综艺,里面某知名摇滚歌手的妻子在节目中公然欺负她好朋友,还回忆了一番少女时代是如何迷恋这位摇滚歌手的经历,我一惊这不是我同学跟我讲过的“奇遇”吗?翻她之前的微博还真是我同学,现在微博是网红大V了,很有意思很精彩的一个人,我今天就来给大家写一写。

先讲跟这位知名摇滚歌手的奇遇。当时他虽然已经唱红了几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但是在那个港台歌手一统江湖的年代只能算是一个过气歌手。即使是来上海开演唱会,也是不大的场子,我这个同学买票去现场后发现坐的稀稀拉拉,安保工作也是流于表面,于是散场以后她趁着工作人员不注意混入后台,自称是某媒体的记者就跟着去了歌手下榻的酒店进行采访,采访完了她回来说简直心脏都要跳出来啦!当然也穿帮了,这歌手跟她说我看你不是记者吧,她也真是胆子大。

那时候的我们追星哪有现在的小朋友疯狂啊,就连我当时刚入学就要一个人看某知名女歌手演唱会都吓了我爸妈一跳,他们讨论了很久才同意让我去,因为离家很远又是晚上,所以这两个人护送我到检票口然后在门口一直等到我出来再押送回家。所以当时的我听到她的奇遇内心也是蛮震撼的。

后来她走的路也不同凡响:先是想做艺术类幕后工作,努力考上了某知名艺术类院校后又放弃,最后高考也没耽误进了某知名大学,毕业以后又去了国外读艺术,现在活跃于演艺圈小有名气,之前我就在网上看到过关于她的报道,跟当年一个模样没有变~

WeChat Image_20171102102950.jpg
照片是涠洲岛风光

Sort:  

不会是郑钧和刘芸吧?😱

难道你看了那个综艺?。。。

我没看啊,但我一听到你说老婆是演员的摇滚歌手,第一反应就是郑钧

怎么欺负好朋友的?

不知道,我没看那个综艺啊

现在的00后 有些 粉丝 太过于疯狂 比如追鹿晗的。。。太可怕

PS 粉你啦 我老家也是上海的。

回关了

我一直等着我同学里一个成为明星我好讲讲糗事卖卖照片啥的也火一把,谁想他们没一个争气的

我有一个现在也算是小明星吧,改天八卦一下

明星的同学是什么感觉?😄

This beach looks amazing my friend! I am just wondering why we are no more reading your English blogs these days! Miss it!

看照片,好熟悉,涠洲岛,去过。

是和刘芸起争执那个?哈哈,你也是有圈内好友的人了。

这个时候不应该把大V的微博亮出来我们去围观一下吗?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9900.81
ETH 2561.53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