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Skincare Under $10? Unboxing The Ordinary Products | 一百以内最佳护肤品?网红护肤 The Ordinary 开箱

in #cn6 years ago

a1515375917965.jpg


Best ingredients in skincare products? All-in-one anti-aging serum? Only under $10 dollors? After reading so many positive comments about this new and trendy Canadian skin care brand I decided to give it a try, and got the most popular items. Check out the unboxing photo I took and my personal review.

最近我的小姐妹都不约而同用上了The Ordinary这个加拿大牌子的护肤品,说是药妆品牌先锋:各种成分猛料往精华堆,效果堪比做微整容,关键是价格还十分平易近人:国外价格在10美元,目前国内还没有行货渠道,代购方面加上运费和税费也不过一百元一瓶。看起来很诱人对不对,所以这股大风刮遍了各类美妆博客,我也赶紧买了几样王牌产品试一试。


a1515375917153.jpg

  • The bottles are pharmacy style: white ground glass bottles with dropper to control accurate usage, which gives me a neat and clean feel.

  • 包装是纯白的药妆风格: 磨砂瓶子加上滴管帮助控制精确的用量,目前大部分精华产品都会采用的包装。


Brightening and Spot Fading Serum


a1515375916074.jpg


  • Niacinamide 10% + Zinc 1%
  • Niacinamide can help brighten skin and reduce spots, and zinc can help balance skin oiliness and firm up skin
  • 最著名的烟酰胺美白抗老精华,烟酰胺浓度高达10%
  • 大部分品牌的美白精华的主要成分
  • 锌可以帮助水油平衡

Vitamin C Serum


a1515375916507.jpg


  • Vitamin C suspension 23% + HA Spheres 2%
  • Reduce signs of aging and brighten skin
  • 高浓度的维C精华,是另外一种有效的美白精华,只能晚上使用。我用过类似的维C精华,因为维C十分不稳定,为了维持稳定状态使用感都会油腻腻的,看评论这一只也不例外
  • 2%透明质酸辅助补水保湿

High strength peptide serum


a1515375916714.jpg


  • Matrixyl can even the wrinkles in the skins and prevent from wrinkles in aging
  • HA will help moisture skin
  • 五胜肽也是各品牌抗皱的主打成分了,不过10%这个料下手也是很狠啊,效果让人期待了
  • 同样含有透明质酸帮助补水保湿

Alpha Arbutin Whitenting Serum


a1515375915241.jpg

  • Helps reduce sign of spots and acne marks
  • HA helps moisture skin
  • 熊果苷精华可以去痘印和去晒斑,印象中雪水也是这个成分?跟雪水一样略刺激,我打算等夏天的时候再来用
  • 透明质酸帮助补水保湿

Thank you for reading and voting for me!


谢谢大家给我点赞!


Sort:  

Cool thanks for sharing

我皮肤超敏感的

我觉得你那个牌子做的很棒

哈哈终于有人注意到我做的牌子了!字体不算最满意,效果还不错😎😎😎

哎呀!这个帖子我要好好看一看(。・ω・。)ノ♡

太棒啦!!那个黑色小牌子怎么做出来的啊!!求写一个教程啊๛ก(ー̀ωー́ก) 我跟你学着也做一个!好看又可爱(๑• . •๑)

呀太惭愧了不是我做的,是万能的淘宝上定制的😂😂😂

哎呀呀,短我一个链接,亲(●✿∀✿●)

我觉得这家做得不算很好,速度太慢了整整等了一个星期,我想要的字体也没有,你搜标牌定做就有很多家

好的 谢谢啦!我去看看!感觉又有好玩的东西了哈哈,期待

一看到护肤品就马上点进来了 哈哈

可以试试,油管上最近最红的护肤品牌,红人们录了很多视频推荐

我也要试试

价格不贵,快去试试!

好,这就看看

Wow 点评的好专业阿!

因为看了youtube上面红人推荐,学了几个词就来卖弄了

我决定拿给媳妇看看。谢谢帮我省钱。哈哈。

哈哈哈男同胞的心声!

你这摆拍太可爱啦!抱歉我的关注点都落到steemit 名片以及可爱的小动物身上啦。

哈哈哈终于有人注意到我的小动物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2
JST 0.028
BTC 61029.99
ETH 3375.14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