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友之上,恋人未满(6)

in #cn6 years ago

第二天我们起的都很晚,夜里已经折腾的精疲力尽了。要不是茜茜说有事必须回去,我想我们能在床上腻一整天。
茜茜匆匆的洗了个澡,早饭都没有吃,就离开了。
她只是到家后给我报个个平安就去忙她的事了。
直到当天夜里十点左右,她才再次给我发来微信。
我们又聊到半夜,内容大多都是昨晚不可描述的事。茜茜对男女之事可以说毫不避讳,甚至乐于讨论。
我在和他聊天的过程中,大部分时间都是勃起的状态。
但是,有些事是没办法逃避的,在临近睡觉前,我终于委婉的问起她我们之间现在的关系。
而茜茜给出的回答是:我是她的男闺蜜。
我心想,这不就是“炮友”的意思吗?
我其实并不生气茜茜的态度,而是比较好奇。
通常来说,男人比较喜欢那种既可以解决生理上的需要,又不用负责任的关系。
但茜茜主动提出来保持这种“朋友也上床”的关系还是令我有些惊讶。
于是我旁敲侧击的想要了解更多她的想法,可是茜茜似乎在有意岔开话题。
估计茜茜也是看出了我的心思,在聊天的最后,她跟我说,她有些秘密现在还不想让我知道,等到时机成熟了一定会告诉我。
既然她都这么说了,我也没追问下去。但这个她没告诉我的秘密却一直堵在我的心头……
(continu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367.79
ETH 3098.11
USDT 1.00
SBD 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