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小表妹(2)

in #cn6 years ago

宁宁放下手机,一脸的不悦,她这时终于有时间正眼看我一下了。看见我站在门口,正要走,她把我喊住了。
“姐夫,姐夫……”
“啊?”
我迈出去的腿又挺住了。
“看不出来你床上还挺厉害的嘛,那么长时间,我就听我姐叫得那个撕心裂肺啊,哈哈”
宁宁又拿我开起了玩笑。
“小孩子瞎说什么!”我故作严肃的训斥她,可宁宁似乎很不不在意。
“什么小孩子?人家早都不是处女了,而且你也都看到了,我身上哪里像小孩子了?是不够大还是不够挺啊?”宁宁又坏笑着对我说。
“睡觉吧!”我甩下一句,就赶紧关上她的房门离开了,再呆下去不定她还能冒出什么话呢。
我一头钻进卫生间,点燃了一颗香烟,平复一下心情,毕竟是我女友的表妹,我绝对不能做什么出格的事,绝对不能!
香烟抽了半支,心情总算平静了一点,可是突然卫生间的门开了,进来的是宁宁。这个小魔女怎么追到这里来了?
宁宁看见我在里面抽烟,也是吃了一惊,看来她不是故意追过来,真的是碰巧。因为我是来抽烟,所以门也没关严,留了一条缝透气。
宁宁叫了一声姐夫,吃惊的表情也马上变得平静。
“我出去……”我赶忙说。
宁宁似乎根本不在乎我说什么,自顾自的掀起裙子,坐在了马桶上尿尿,动作非常快,因为他根本就没穿内裤,所以直接坐上就行。
我还没来的及出去,就听见了马桶上“哗哗”的声音……
“姐夫,给我抽一口吧!”宁宁看着我手里的半支烟说。
“小孩子抽什么烟?”我刚要出去又被她叫住。
“不给我抽,我大叫了啊,把我接叫来……”
这孩子分明实在威胁我啊,要是让女友看见这场景,我浑身是嘴也说不清啊。
“你……你这孩子啊……就一口啊!”我不得不妥协,走到坐在马桶上的宁宁身边,把烟递给了她。
她吸了一小口就呛得直咧嘴,看来她是不会抽烟的,只是找借口把我留住。
“好了,这回满意了?我回去了。”此地不宜久留,我得赶快脱身。说着我转身就要走。可是突然宁宁从后面抓住了我的睡衣短裤,我要不及时停下来估计就被抓掉了。
“我叫了,我真叫了啊!”宁宁一边笑,一边说。
我都有点哭笑不得了“孩子,你到底要干嘛?”
“我想看看你把我姐弄得欲仙欲死的那个东西,嘻嘻。。。”
“你疯了?”我真生气了,但是还不敢太大声“你姐随时都可能出来!”
可是宁宁才不管呢,一把就从外面抓住了我的命根子。我全身像触电一样麻酥酥的。瞬间没了底气。
“这就对了,嘻嘻。”宁宁阴谋得逞,便更得寸进尺,竟然把手伸进去了。我一瞬间竟然非常享受宁宁小手的触感。刚刚缴枪不久的我竟然又立了起来。
宁宁见我没有推开她,竟然直接脱下了我的短裤,坐在马桶上的她,高度正合适,她用舌头润了润嘴唇,低头享受起她的“夜宵”
(未完待续……)

Sort:  

Congratulations @spring-j!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1 year!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605.72
ETH 3101.08
USDT 1.00
SBD 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