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为女人:绝不能偷懒

in #cn6 years ago

算我用心,我通晓各种疏果的脾气秉性,每一餐会增加纤维素、蛋白粉和维生素A、B、C、E族的摄入;上机两个小时后她坚决关机,换一个空间做些杂事,也许给阳台上的花剪枝浇水、洗一盘紫莹莹的葡萄开开胃口、放一段摇滚乐随着节奏伸胳膊尥腿自由舞动(好在我活动的空间很大,有辗转腾挪的条件)。知道高倍数的防晒露能够抵御电脑的磁辐射后,我就养成了上机前必在基础化妆后涂上SPF30防晒品的习惯,而就寝前,卸掉这个霜,那个乳,涂上眼霜和养颜水,就更是一丝不苟。对于精油的神奇作用,我一直沉迷不舍。点一个薰衣草香炉,我感觉神经放松,镇痛止热,对于时常处在紧张状态的皮肤好极了,有时我也会把玫瑰草或者葡萄柚滴进木桶,整个身心都荡漾起了一种无比惬意的舒畅。

我脑子里的小招数总是层出不穷,然而我觉得很多人比我条件更优越,知道得比我更明白,买到家里的产品比我更高档,但是总是缺乏那么一点点,什么呢?我叫它“恒力”。明确自己的补救手段后,重要的不是你为健康和美容投了多少资,花费了多少精力,掌握多少秘籍,而在于你是否能够坚持天长日久,并让它们成为和自己‘相亲相爱’的伴侣,美容之路犹如爬山,惟有坚持才会通顶,姊妹们给自己加油!

算我用心,我通晓各种疏果的脾气秉性,每一餐会增加纤维素、蛋白粉和维生素A、B、C、E族的摄入;上机两个小时后她坚决关机,换一个空间做些杂事,也许给阳台上的花剪枝浇水、洗一盘紫莹莹的葡萄开开胃口、放一段摇滚乐随着节奏伸胳膊尥腿自由舞动(好在我活动的空间很大,有辗转腾挪的条件)。知道高倍数的防晒露能够抵御电脑的磁辐射后,我就养成了上机前必在基础化妆后涂上SPF30防晒品的习惯,而就寝前,卸掉这个霜,那个乳,涂上眼霜和养颜水,就更是一丝不苟。对于精油的神奇作用,我一直沉迷不舍。点一个薰衣草香炉,我感觉神经放松,镇痛止热,对于时常处在紧张状态的皮肤好极了,有时我也会把玫瑰草或者葡萄柚滴进木桶,整个身心都荡漾起了一种无比惬意的舒畅。

我脑子里的小招数总是层出不穷,然而我觉得很多人比我条件更优越,知道得比我更明白,买到家里的产品比我更高档,但是总是缺乏那么一点点,什么呢?我叫它“恒力”。明确自己的补救手段后,重要的不是你为健康和美容投了多少资,花费了多少精力,掌握多少秘籍,而在于你是否能够坚持天长日久,并让它们成为和自己‘相亲相爱’的伴侣,美容之路犹如爬山,惟有坚持才会通顶,姊妹们给自己加油!

Sort:  

Congratulations @soultravels!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1 year!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ngratulations @soultravels!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403.69
ETH 3463.55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