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眼看世界】天高地远——航拍美国旧金山

in #cn6 years ago

我喜欢航拍,每次坐飞机都会拍一些照片。从万米高空往下看,真正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前不久,我去美国旧金山出差,一坐到飞机上,我就做好拍片的准备,打算好好拍拍。但天不遂人愿,北京很重的雾霾天气,飞机起飞以后,从高空往下去,啥都看不到,混混沌沌的北京城,根本没办法拍。但我还是试图拍一些,结果证明是白费力气。

算了,酒足饭饱之后,拉上遮阳板,我小睡了一觉,也不敢多睡,那时差就倒不过来了,还是坚持一下吧,我开始看电影,挑选了一些周润发、吴宇森系列的电影,有喋血双雄、英雄本色、监狱风云、澳门风云等,看的如醉如痴。

我正看着,空中小姐从我旁边走过,忽然转过头来小声对我说:李先生,下面是雪山,你不拍几张?她大概看到我在飞机时那顿瞎忙乎了。是吗?我赶紧打开飞机舷窗的遮阳板,飞机正好飞经雪山,哇塞!蓝天雪山,太漂亮了,喜出望外,我赶紧举起相机,开始拍照。

后来,就陆陆续续开始了此次飞行的航拍,特别是飞机飞抵旧金山上空时,拍了一组旧金山城市的片子。今天挑一些发出来,和大家分享。

Sort:  

其实我一直有点犹豫要不要点赞,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练过一阳指,我这个赞要是点下去,你搞不好会死!

哈哈 我受住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092.40
ETH 3470.06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