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宠?女人一生一世的渴望

in #cn7 years ago

当海柔的生活已陷在了一片“福海”中时,她仍然身在“福”中却不知“福”,只想做个靠智慧取胜的女人,因为在她那美丽的脑袋瓜里总是念着一条经:夫妻的艺术,读懂才是一条康庄大道。

女人往往是在不懂爱情、甚至不懂男人的时候,开始了谈情说爱,也难怪,女人找老公就像下赌注一般,是好是坏,只有边走边看了。

海柔蛮福气的,老公不仅幽默,还很能干。婚后日子,虽说难免磕磕绊绊,但婚姻的小舟总的来说还是沿着顺畅的航道徐徐前进,尤其是老公很有家庭责任感,铁肩担道义,承担了家中的大事小情。最明显的成绩表是,十几年来,她家的居住环境变换得可是天翻地覆。由一屋一厨,换成了两室两厅,不到一年,又买了三室两厅两卫,再后来就是将近二百平方的大复式,皮沙发上艳红的颜色还正光可鉴人,老公又突发奇想:盘算着未来3年内一定要置一套面朝大海的房子,让她这个“码字”的才女,心烦意乱,文思枯竭的时候,能够有一个梳理身心,获取灵感的所在。对很多女人来说,这似乎是一个永远也无法实现的梦,而海柔得到了,起码是每天都在享受着了。

偏偏海柔是一个凡事很有主意的人。放着眼前蒸蒸日上的日子,非但没有欣喜若狂,反到没多大兴奋,似乎理所应当。

她就是有这个喜欢做事的脾性,不愿享清闲,爱好也广泛。参加工作不久,就做起大大小小的官。职场上总是风诡云桀,生气是难免的,回家只有跟老公诉说,老公听后很是不解:做的不开心,就辞掉吗?换个工作,干吗忍气吞声!海柔说“不”。

有时,难免就把恶劣的情绪带回家,于是,家里开始笼罩风雨雷电。再后来,海柔迷上了写东西,老公乐了,“这回你整天面对着电脑,我不会是你的出气筒了吧?”海柔笑而不答。

写东西是很入境的事,写着写着常常是心无旁鹜,可海柔常常想一心二用,甚至多用,坐在电脑前,先点上了煤气,烧壶水,准备冲杯意大利泡沫咖啡,却经常忘得一干二净;好好的钢精壶,被她搞得灰头土脸,惨不忍睹;老公最爱吃她烧的炖肉,可自从她和电脑亲密接触上后,他似乎就很少有这个口福……每每这些时候,老公都很不快,有次实在是激眼了,他甚至向海柔发出了抗议。

其实海柔也知道自己的不妥,做事情一投入进去,就顾此失彼。但她不会因为问题的存在,就会放弃追求的东西。

换一个时段,海柔的手臂拢住老公的胸口,“老公啊,我知道近来对你关心不够,我不是不想,你也能看得出来,我是多么忙啊!容我时间调整,但我是不能罢手的呀!希望你能够懂我的心思……” 老公最受不了海柔的这副孩子气,三言两语就让他化干戈为玉帛了。(未完)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8140.33
ETH 2348.86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