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情出位的女人请举手,这个说的就是你!

in #cn6 years ago

不知道你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很小的时候,冥冥中那个他就在我梦的翅膀上雀跃。不知道他姓甚名谁,也不知道他究竟长得什么模样,但却让我从此成为习惯有心事的女人:人前总是笑脸相向,人后总是心如鹿撞。从不和人说起,也懒得和人说起,哎,你说傻不?

还是很小的时候,我缩在被窝里,用耳朵听或眼睛看《两个人的车站》、《幸福的黄手帕》,以及《追捕》、《流浪者》、《巴黎圣母院》……发现——眼泪是表达情绪的最好代用品,人性、人情才最能拨动心弦;后来,伸手可触的是《围城》、《射雕英雄传》,《乱世佳人》以及《红楼梦》。老版本的书,或者碟片,百看不厌。自然是被郝思嘉、黄蓉之流牵了魂去,为那一份卓然不群的性情坦白牵肠挂怀。

经常会看到一些影人的经历片断。翻看戛纳影后张曼玉的情史,才晓得,爱情在她眼里非凡地重要。她享受其中,目光向前,永远保持一种很强的吸引力,不用搔首弄姿就能让人感受到女人的味道。你听她说,无论爱情或事业,成功没有秘诀,如说有,那就是“全心全意”四个字。时而婀娜多姿、含蓄内敛;时而多愁善感、激情四射,无可挑剔的女人风情,不知二十年的艺术生涯使她完善了做女人的魅力,还是自身的魅力灿烂了她二十年的艺术生涯,让她有了今天我们眼里的极致。

工作的关系,让我知道了那个叫全莉的女人,放着安逸舒适的坦途不走,而只身走进蛮荒的非洲,与野生动物进行一次次亲密接触,她说:这才是我灵魂深处的快乐所在。

在女公安局长任长霞离世之前,河南登封不过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地方,却因了一个平凡而普通的女人的性情驱使,在一夜之间,为世人共知。她的为人处事风范,让你不仅赏识她的业绩,也会为她的真情动容。也许正是她的性情,才成就了今天的任长霞。

赫莲娜说,一个女人,爱生活,却不爱艺术,那简直就无法想象。先后嫁过两任丈夫的她选择了最有品位、地位和创造力的爱人,这让她有幸结识了那些举足轻重的大师级人物,并与他们成为一生的朋友。而她知性、优雅、内敛的性情,更让她的独领风骚和势力扩张登峰造极。

每逢欧洲杯足球赛开锣之际,我知道很多女球迷就要晨昏颠倒,媚眼频抛了。对于EURO2005的绿荫硝烟,即便是付出熬夜后遗症而带来的人老珠黄也在所不惜,除了十六强的争霸赛可以大肆欣赏,当然还有养眼的帅哥令女人荷尔蒙升高。选择法国女球迷代表人物时,老牌影星苏菲·玛索跃出脑际,不消说她在40岁还能保住自己的玉女形象,每年的开销是50万美金,就凭她扮演女记者,在更衣室中采访被男球员抓住,性感到死就足以成为不二人选了。

忽然心里有一种疼,很想给在感情方面极易前仆后继犯傻的女人提个醒,在遥控器摁下之前,不要忘记给自己事先备好一份药片餐,熬制一份养颜美容汤,牢记,任何索取都是要付出代价的呀!

类似的名单可以轻轻松松拉上一大串,关于那个Chanel还需赘言吗?还有奥黛丽·赫本、希拉里、叶莺……女人中的佼佼者,无与伦比。

谁能阻挡她们望向未来的脚步呢?不得而知。

世界就是一个大欢场,其实你我都在其中跳舞……嬉笑怒骂,左冲右突,摔倒爬起,绯闻争议,都是真性情的汩汩流露。也正是如此,世界充满了感性的音符,每个角落都有传奇的故事在演绎……她们活得轻松、舒展、透明、丰富,不躲闪、不掩饰、不怯懦、不自抑,像一株株按照太阳的走向随时调整自己生长方向的向日葵,曾经的光芒,即便是经年之后,仍然会在某个特定时段被后人提起,念念不忘。

关于爱和成长的故事,永远都是生活的主旋律,为这“青春的纪念”,男人女人都在寻找生活中久逝的记忆,无论岁月让人的肌体如何苍老衰败,唯有追忆的梦常青……

时光如水,年华流金。我从别人的故事中,找到一种感觉让自己开脱。我对自己说,生活不易,我很难过,可是我决定做一个快乐、知性的女人,让人家看到我幸福甜蜜的样子。无论什么时候,女人都是柔软的动物,再坚强的外壳下包藏的都是一颗善感的心,我和她们一样,不会放弃对真情的角逐,因为那是我们内心深处对自由、率性生活的某种渴望。

女人,因为爱上一个男人而长大;也因为爱上一件事而痴狂。所谓性情,大抵如此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916.21
ETH 3483.89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