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女人的思索——时光之舞

in #cn7 years ago

张曼玉颀长、嫩白的脖颈上因了一挂简而不单的银白色铂金项链,更显其气质高贵典雅,有一瞬间,我不知道是铂金尊贵的材质让张曼玉,还是张曼玉令铂金有了一种自然界稀有的优雅。两者都在静静地呈现着,没有张扬的喧嚣,于悄然无声中,释放出一份夺人心魄的力量,诉说着女人稀有气质的语言。

那一刻,我有了摘下那款铂金,将简洁、流畅的链子,绕出月牙型小环,系到自己脖上的冲动。对于物质的奢望,早已随阅历的历练,消失遁形,但是那种无以取代的尊贵内涵,却一直令我心驰神往。

铂金予人纯净、稀有、永恒的意念,这份独特的优雅本色,将女人的那份远离俗世红尘熏染的独有神韵,于举手投足间悄然绽放。

天下男人、女人大多欣赏伊人绝代风华的魅力,千条万种,理由其实不过一个——宠爱、尊贵、娴静 ,没有边际,又含尽无数哲理,那叫纯粹,净百剔透,绝对的无可争议。

41岁的一张脸,对很多女人来说就是一种残酷,一张心灰意冷的通知书,而张曼玉却将之演绎得光芒四射,横贯中西。一袭红衣印象深刻,缔造着永恒美女的传奇神话,书写着风情万种的曼玉时代。

众明星中,她获奖的数量足以傲视华人女星;夺奖频率之高在世界影坛也不多见。世界最具权威的电影杂志——法国《电影手册》称其为“香港公主”,《花样年华》可以大放宽心地让世人评定她是90年代最出色的华人艺员,而《英雄》中的实力表现,谁也不会否认她在21世纪将会继续大放异彩……

由时光雕琢而成的美女,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担待得起起起伏伏的磨砺。她的雅靠经年累月的修炼得来,她的光辉由一点点舒张自我深厚功底的横溢才华得来,她的老和她的雅同步,让人们遗忘了女人的年龄和命运,都可以靠经营和打拼而不断改写。

Sort:  

兄台/妹子,我就Follow你了!

张曼玉?哪个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8919.17
ETH 2647.00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