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小弟不才,剛用簡單的繪圖軟件畫了個,先做第一個抛磚引玉,等更加利害的高手投稿。

飛鳥代表菜鳥騰飛和那個rookie的r字母,眼睛代表新手滿滿的求知慾,放眼世界。


rookie.png


rtp.png

這個挺不錯的

非常有创意:)👍

謝謝你,剛才在想好像沒有中文還是差了一點,畢竟是cn區嘛。順帶一提橙黃色的配色是熱情如火的意思,紅色又太怪,眼睛也代表了你ICON裏的大眼睛啦,哈哈。


rtp2.png

创意不错
不过美观似乎可能八成大概还要改进一下,哈哈
个人意见啦

我也嘗試編一下,藍色有幻化天空上遨翔的飛鳥的意思,哈哈。


rtp3.png

謝謝,我再嘗試改一下吧。

以下是我的设计。细节,颜色等都可以改进。如果各位觉得我的设计有潜质,请慷慨地投我一票吧!谢谢!!💕



很有心思哦,還有不同顏色,不錯!

哈哈 這有點像twitter

好的,我再设计不同的!

终于看到不一样的色系了,大赞

既然有活动,岂可有不参加之理。
就简单整了2个。别喷,要脸。
1)5.png

2)1.jpg

看你第二图,我想起了落霞与孤鹜齐飞:)👍

秋水共长天一色,老兄也是性情中人啊,骚客!

哈哈
话说第一个图,鸟呢?

非要鸟干麻,所以这就是你们思维定式了。
腾飞的目的是啥。推展视野,挖掘优质内容,就像黑夜里面的星星,漆黑中的萤火虫一样。怎么点亮这盏灯 才是腾飞的关键。。。。。。
实在编不下去了

编的不错,我都被你打动了:)

既然打动了,请自觉转账给我
不多,也就……你懂的

那我就当第二位吧,我把Steemit的Logo分解再造成飞鸟的形状,中学生级别作品,虽然比不上专业,希望大家喜欢
logo3.png

和steem logo 分解结合起来
非常有创意的想法
不过看起来有点像“纳粹鹰”的标识呢,哈哈哈

理科生不清楚原来纳粹有用鹰来代表他们,哈哈

哈哈
我也就是那么随口一说而已

大家好,我又回来了! 因为觉得蛮好玩的,再画了一下。这次用毛笔,中国风,先做草稿。


然后选出相对有潜质的两幅。Photoshop进行加工。我觉得上面那幅比较有“腾飞”的感觉;下面那个就比较像“菜鸟”啦。呵呵


最后用Illustrator矢量化,简化,上色。

大功告成!请多多指教!

费心啦:)
希望再接再厉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0268.51
ETH 3201.96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