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终于也把这个图画出来了,传说中比特币即将到来的死亡交叉(maybe or maybe not)

in #cn7 years ago

这两天关于比特币的价格走势,社交媒体上讨论最多的就是可能即将到来的死亡交叉了。做为一个非经济金融理科生,我花了一晚上在YouTube上刻苦自学,终于也把这个图画出来了。累死我了,不容易啊。

到底要死亡交个什么叉呢?看下面图上的50-day moving average(绿线)和200-day moving average(红线),眼看两条线就要相交了。如果一旦50-day moving average到了200-day moving average的下方,就是传说中的死亡交叉了。

Picture21.jpg

虽然从上面的图上看两条线已经相交了,但是否真的相交了呢?把图再放大点看看。

Picture22.jpg

哈哈,可以看到现在还没交叉,只差一点点。

问题来了,交叉就交叉呗,多大点事。为啥大家现在盯着这个死亡交叉不放呢?因为传说一旦死亡交了叉,就意味着比特币要长期熊市了。泄到6000分分钟,泄到3000不是梦。如果一旦这种情况发生,所有的别的币的价格应该也就拉了倒了。

未来几天很关键,
盯着交叉不松懈。
别怪我没提醒你,
预测对了不用谢。

个人观点,不做为投资建议。

Sort:  

比特币泄吧泄吧泄吧,不是罪……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to be or not to be...
虽然不懂原理,不过,看你写的,感觉影响好大啊...

其实我也不懂,我只是把老外社交媒体上讨论的东西转述了一遍。

我预计80%的几率是会交叉,不过我不会卖任何一个币,炒短期太累了

是的,没必要卖。

Good Job..thanks for sharing thi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8161.91
ETH 2649.30
USDT 1.00
SBD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