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意了,“神算”掉进阴沟里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今天币市普跌了,coinmarketcap上前10名的币24小时内都在跌,区别只不过是谁跌得多谁跌得少的问题。

69.jpg

昨天赌NEO要涨的,结果失算了。其实昨天我的文章里已经说了,前10名的币除了NEO基本都超买了,所以我当时赌NEO会跟上大部队一起涨的。可还有一种可能是,既然大家都超买了,那么更大的可能性应该是集体下跌。大意了大意了,阴沟翻船,下次要吸取教训。

其实昨天写文章的时候我就觉得哪不对劲,写完文章了就觉得更不对劲。在币价还没开始跌之前,我就在新手村微信群里跟@ericet说:

IMG_20180425_162639.JPG

结果还真不幸言中了。

虽说大部分币普跌,可是24小时内还涨了的币也有几个。其中一个当然就是steem了,不多说了,这肯定是因为steem要上火币交易了。另外还赫然发现了一个币叫Mixin,我的妈呀,迷信币,屌爆了。迷信币在coinmarketcap上现在排第44,最近7天内已经翻倍了。迷信币,谁有兴趣all in?

70.jpg

虽然“神算”阴沟里翻了船,但是还是应该看到其实比特币的大趋势并没有破,还是会继续涨的。这次下跌只是前些时猛涨之后的回调。如果你想看正儿八经的技术分析,隆重推荐@chineseman,他才是真正的技术分析大牛。而我,其实只是连蒙带猜的江湖算命人士。

Sort:  

你也很牛。

谢谢夸奖。

这锅甩过来了~ 背锅侠在此!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我马上去迷信!

迷信币欢迎你。

I am pleased to know that steem are handled at Huobi og Chinese exchange.

大落總是尾隨在大漲之後,要小心

这就是币市~

你昨天没吓得买了一打NEO吧?

没买。主要还是买自己的几个信仰币。

哈哈哈,那我就放心了。

神算还是神算,只是没算到自己会翻船。

难道一次的翻船 = 就不能再付出水面?神算没这么容易被击垮吧 :)

那当然不会了,神算是打不垮的 😊

呃,呃,一直默默地看你的文章,好像就漏了这篇提到关于NEO的那篇...

哈哈,漏的真是时候。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248.25
ETH 3471.40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