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林大战 童年糗事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感谢 @chann 发起那些年你做过的傻事活动。
感谢 @peanut77 让我自己当众出糗 :)
★活动规则如下:

1.标签:cn-funny (不必是第一个标签)
2.题目:题目包含“傻事”两字,原贴中请含此贴链接。
3.至少说一件你自己亲自做过的傻事 (多多益善哦)
4.配上一张与傻事相关的图片
5.提名:随意,你可以提名或者不提名朋友参加
6.时间:活动截止于5月5日晚23:59分
7.奖励:以参赛帖的实际收益排名,得出1、2、3名,分别给3、2、1SBD的奖励。

被点名了那么我还是来揭一下自己的老底,本人童年可能不是别人家的孩子,是那种熊孩子,到处皮。皮上了天,或许是自己太皮,老天终于看不下去。我自己坑死了自己。


timg.jpg


被皮皮虾强行下了车

竹林陷阱

小时候在老家乡下,我爷爷院子背后有一片贼大的 竹林(一眼望不到边),我就特别 喜欢在这个竹林里面皮,各种昆虫是我的最爱,抓知了,甲虫。可能是这样平淡无奇的生活让我有点无聊,某天我无意之间在竹林里面发现了一个深坑。 这个时候,脑子里就冒出了坏坏的想法。(各位老司机不要强行上车哦,这是大竹林,不是小树林)这个想法就是做个陷阱。

招兵买马

我就跑去找我的小伙伴,告诉了他。露出了奸诈的微笑,真是天助我,到处是落叶。我们见了几个树枝搭在了上面,然后铺上竹叶。竹林遍地都是竹叶,铺好过后我觉得天衣无缝。这个时候就该去叫人来了。

坑了自己

我去叫人,可是叫了半天也没人愿意来。我就和 小伙伴回去看那个陷阱了,就当我失落之时,给我了一个更大的 失落。 陷阱太隐蔽,我自己踩到了,自己掉了进去。后来小伙伴去喊附件老大爷把我拉了起来。后来我从大人那里知道,这不是一个普通的坑,这是一个沼气池。
但是因为竹叶落到里面了,堆起来一个坡。我比较瘦站在了上面,没有掉下去。万一我掉下去就我可能就GG了。从此以后老实了,在也不敢坑人了。坑人坑自己啊。

也劝现在的熊孩子不要太皮,因为总有人要来收拾你。


20180428022921728.gif


Sort:  

@snailsong, 槽点棒棒哒~~~ img

顺祝狗年大吉,赚好多好多的STEEM/SBD哟!嘻嘻...

哈哈。骑皮皮虾

哈哈 不敢皮了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喜欢看各种糗事~

哈哈 我该点人

我的关注点全在配图上

哈哈 这个小孩最近就是太皮 被收拾了

哈哈哈,阿姨我揍过好几次熊孩子。。。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3.06 % upvote from @boomerang.

加油哦!支持你!

哈哈,皮是这个宇宙极为珍贵的品质,不能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4
BTC 66038.71
ETH 3178.89
USDT 1.00
SBD 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