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男邻居帮我认清相恋八年男友的真面目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本以为他可能像那天一样出去就回来了,我等了有五分钟也没见到他人,电梯坏了一部,能用的这一部先到了13楼,然后又停了9楼,下来之后一开门,我男友和一个女的在里面。

两人看样子一直有说有笑,看见我的一瞬间,女的有点愣,男友却从容且淡定,拉着我上楼。

我问他那女的是谁,他说是9楼的邻居。

我总觉得哪儿不对,又挑不出刺来。

回家后,有人敲门,男友开了门,是个男人,大概意思是外卖送错了。

03那位,我想起他被我弄脏的衣服,从包里拿了钱出来,开门出去,男友还在玩游戏,没理我。

我住这里也挺久了,从来不串邻居,猛然敲陌生人家的门,有点别扭,敲了半天还没人应,我以为他可能又出门了打算放弃的时候,门开了。

我道歉来着,可是话都没说完,开门的人已经进屋去了,留门半敞着,我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是让我进还是不让我进?只能探头看了一眼里面的情况,只能说,嘿……这屋子实在是乱的让人难以形容。

开门那位已经走回沙发那边去了,依然在打游戏。

我突然觉得男友玩游戏没那么招人烦了,因为有了更沉迷的对比。

我又礼貌的敲了敲门,他微拧眉头,差不多十分钟后才将手机放下,看向我一愣,显然没想通我是怎么进来的,又为什么进来。

“你这样玩游戏,脖子不会痛么?”我这人天生圣母,都得自我妈遗传,喜欢关心别人。

他突然低下头,有些尴尬的看了看自己的房间,又特别尴尬的站起来,走路都快同手同脚了的到我身边说:“有事么?”

“没什么,我今天弄脏了你的衣服,这钱赔回来吧。”我将钱放在了门边的鞋柜上,他这才看了看挂着的衣服,上面的那块血迹都已经干了。

“你不会是没发现吧?”我试探性的问了一句,他微一点头说:“嗯,刚看见。”

坦诚BOY......

Sort:  

Congratulations @smile16!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got a First Vote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9961.00
ETH 3199.92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