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to do in order to have popularity ( for CN)

in #cn8 years ago (edited)

steemit 从8月份开始一直在阴跌,又不来点痛快的,刚刚看了这段视频
https://steemit.com/steem-saturday/@gavvet/ned-scott-at-first-steem-saturday-johannesburg-29-oct-2016
没实质的解决问题

我们在微信群里聊了很多关于steemit的话题,天才的开发人员创建了steemit,但他不是一个好的销售人员,steemit还能跌到哪里去? 我想还会继续下跌,直到所有点赞没有收入为止,人气尽失.

xiaohui的报告数据有多少人在关注,这是一个真实的数据,3K-4K的活跃用户,还不到一个小APP的用户量

聚会party 能解决问题? 三个月前laoyao写过一篇文章,steemit的商业模式还没有解决 ,投资人亏损太多,没有超级大牛和天才的营销团队, 怎样才能扭转局面. 只烧钱不见网站有收入,如何继续发展,留住新来的和老用户?

留个脚印,边走边看

Sort:  

说的有道理,好像平台暂时没有找到盈利模式

看到 deanliu刚才回贴,我就想问,还有救吗? 没救 , 呵呵,也就是残了
盈利模式在3个月前我就提出质疑,聚会是解决不了问题,BTC在涨,这货一路下跌,大户都在挤兑,作为投资者,投资一家公司,是要去赚钱的,仅靠后面用户来买是不够的,
在steemit开会的时候,估计没几个敢说真话 :),当初我们购买看中的是高质量和潜在的发展机会,如果再不改革,就真没救了

也不能怪那些大鲸鱼,他们点赞可能有他们自己的原因吧= =听说主创人员已经在准备投钱做广告了,大家都很着急平台的事情,不过他们应该已经在努力改革了。

大概幾周前我就已經懶得問或想有沒有救的問題了,想到當初跌破某個1的時候還想說怎麼了,看來再跌到下一個1也是很可能的。我只希望還有人來寫文章給我看(像是您兩位啊),然後我寫的東西,不用有人看,但能夠一直保存就好。CN應該看看Golos模式,直接copy一個出去算了。

@deanliu 你写的东西也很有价值的 我很喜欢读你的文章 还好guild开始帮助cn了 你们的好文章原创的我都会推荐他们点赞的

好希望现在更多人来帮 cn 啊!

請劉前輩説説看,一年過去了,現在還有沒有救了?

量多,分配不公才是硬伤啊。zcash也没应用啊,不也炒得这么高?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9
BTC 63135.01
ETH 2546.56
USDT 1.00
SBD 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