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个iOS12玩一下,听说......

in #cn6 years ago

IMG_8467.JPG

9月18日苹果正式推送了iOS12的更新,升级过的小朋友纷纷表示这次的升级在性能上有着显著的提升。

为了证明是否如传说中的那么神奇,我掏出了尘封多年的5s,决定升一把iOS12玩玩,就算效果不理想也没关系,反正我不用。

傻瓜式升级就不多说了,等待进度条完成即可,等待过程中顺便去刷了一下Steemit,全程用时20分钟左右。

升级完后就是一些简单的设置,然后就来到了熟悉的主屏幕,我下意识地左右滑动了一下,哇哇哇哇~~~~~~unbelievable~~~~~~~这手感,怎么可以如此丝滑,就好像德芙巧克力一般,又仿佛用过飘柔的秀发一样,这真的是4年前的5s吗?我无法相信我的手指,无法相信眼前的一切,可是它却是辣么的真实。讲真,我绝对没有收苹果的广告费,自从升了iOS10之后我就再也没有体验过这样的触感,不行,我要多滑几次,才能弥补这几年缺失的体验。

不仅仅是主屏幕的流畅性,打开应用、关闭应用、打开多任务、切换应用、下拉通知中心、上拉控制中心、打开照相机等操作都十分流畅,没有拖泥带水的感觉,一个字形容就是:爽!

最后再说说新系统的一些新特性:

1.通知中心来自同一个App的多条消息会被折叠起来,当然也可以展开显示。

2.控制中心多了一个家庭的快捷方式,还有二维码相机的图标,虽然说二维码扫描之前就已经有,但是隐藏得很深,现在多了个入口,比较方便。

QQ20180920231700.jpg

3.设置里面多了个“屏幕使用时间”,可以查看到每天iPhone的使用情况,也可以对特定的App设置每天使用时间限制,超过这个时间就不能再使用这个App了,感觉就跟防沉迷差不多,我猜应该是苹果想倡导大家不要做“低头族”,多放下手机。

QQ20180920231737.png

新特性目前就发现了这些,其他一些细节以后再慢慢体验,这次的更新主要还是针对性能的,实验证明确实是有了显著提升的,这点要给苹果点个赞,看来我的5s又可以坚挺多一年了。

Sort:  

还没升级 准备试试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看起来不错,我也准备升级了

升级用了两天,没啥感觉好,就觉得软键盘没以前的好用了,或许是不习惯新的切换方式。

老设备效果明显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5可以升吗?

貌似不支持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YOU JUST GOT UPVOTED

Congratulations,
you just received a 15.25% upvote from @steemhq - Community Bot!

Wanna join and receive free upvotes yourself?
Vote for steemhq.witness on Steemit or directly on SteemConnect and join the Community Witness.

This service was brought to you by SteemHQ.com

我都没留意,原来又要升级了,我也去看看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4
TRX 0.11
JST 0.034
BTC 66344.62
ETH 3214.81
USDT 1.00
SBD 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