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骑士对步行者输球后的一些感想

in #cn6 years ago

WechatIMG42.jpeg昨晚熬夜看了骑士vs步行者的比赛,一天下来心情都是很难受的,气愤和失望夹杂在一起,疲惫的身体更让人觉得对这样一个比赛结果无所适从。不是说骑士输不起,这么多年以来,骑士输过不少球,但从未像这一次一样让我觉得心里不是滋味。

从常规赛到现在,一直流传着一句笑话,那就是:我听宇航员说,在太空上往地球上看,可以看见三样东西:长城、金字塔、骑士队的防守空档以及泰伦卢眼神的空洞。作为一名骑士球迷,我已经对泰伦卢不抱任何希望了。骑士一直以来就没有什么神奇的战术和绝密的阵容,他们有的只是泰伦卢疯狂地输出自己的阵容实验,或者像维护他的那群人说的那样——脑残一般的——随机应变。偶尔逆风球也可以赢,靠的是全部球员神一般的命中率和力挽狂澜的勒布朗,但我想说,勒布朗再强,也难赢下每一场布局失败的比赛。再回到这场比赛的数据,勒布朗一个人打了44分钟,这只是G1,我很难想象第一局打成这样,后面会有多么艰辛。当然卢肯定会找好理由,“他们就是投不中你有什么办法”。是的,没有办法,一点反驳的方法都没有。如果不应该说泰伦卢要为今天的失败负百分百的责任的话,那我认为在他频繁自信地使用自杀五小、坚持包夹、不懂得适当地叫暂停或者总在不合适的时间喊暂停的时候,骑士的命运在很大一部分程度上就已经被决定了。

作为一名骑士球迷,我当然很失望,但我还是希望接下来的比赛中,球员们能振奋起来给个痛快的反击。

在这之前一天76人给我带来了很大的惊喜,这其中毋庸置疑有很强的天赋作用,而目前的骑士并不是天赋出众的那一只,但在NBA的赛场上,不是只有天赋才能带来精彩。前段时间湖人的安德烈·英格拉姆大家还记得吗?十年换一场首秀,有的人一生的辉煌时刻是拿到FMVP得到众多喝彩的时刻,但有的人一生最光荣的时刻可能就是现在了。在很多功成名就的球星身上,我们看到了天赋,和梦想被实现的瞬间,对于我们普通人而已,英格拉姆或许才能真的代表自己吧。那天的湖人早已无缘进季后赛,对于很多人来讲,那只是很普通的一场常规赛,但对他来讲,那是他人生十年最美好的一刻。

在NBA赛场,梦想没有结束的那天,我想这似乎是最精彩的地方。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29
BTC 62504.18
ETH 2430.44
USDT 1.00
SBD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