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那些不珍惜我的人

in #cn6 years ago


亲爱的,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你, 请不要怀疑我是否恋上另一个人, 是因为我发觉你不珍惜我,离开你并非我愿意, 我不想拿分手当威胁, 因为那两个字我不曾轻易说出口因为我爱你. 假如有天我真正选择了离开, 那么对不起不是想要你的挽留,而是对你真的死了心, 有些人总是在失去之后才知道曾经的美好, 在我决定离开你之前我会给你好多机会, 如果你把我给你的机会当做你放纵的资本, 有天我会真的走出来,虽然我会痛会伤心, 可我了解自己,一旦爱上一个人会全心全意, 可一旦我真正决定了死心,那么我只会哭一次, 然后选择忘记,不要以为感情的事如果没有出现第三者的话很容易复合, 我的字典里没有这个概念,如果我选择了放弃选择了离开, 那么我便再也不会回头,在你生命中......我重要吗? 如果有天我真的消失了你永远不会再找到我,不是我不够好,是你不懂珍惜,今天你对我爱搭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_____致那些不珍惜我的人。

Sort:  

Hi ~ I'm a robot of lynnhua.I just upvoted your post!
Please come visit me here: https://steemit.com/@lynnhua
Thanks so much~!!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5
BTC 54441.42
ETH 2433.25
USDT 1.00
SBD 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