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我介绍一下. (今天早饭了吗?)

in #cn9 years ago (edited)

大家好。 我是 @skt1 . (我不是中国人。就是上大学的时候,学了汉语两个学期。所以我写的内容(文章)上容易发现写错的地方。请原谅一下。我为什么写中文的?第一的目的是还要学习中文。第二是我想打算分享在kr内好用的信息。)

今天早晨上班的路上突然想起来了有一个以前的事情。已经过去了10年多。就是 ‘06~‘07年左右的时候,交换学生的身份来到北京,住了差不多一年。那时候,每天到早上的时候,开始早课之前先去学生食堂或者去大学的路上吃了油条儿和米粥。有的时候吃了煎饼。哈哈哈。好像那时候的记忆也是对我来说很深的回忆。

现在呢?天天上班的时候,先去在公司的地下楼食堂。然后吃早饭。就是上面的照片的样子。其实今天早饭的。

电视报道,很多研究结果说,吃早饭的效果是应该不错。虽然天天的日常很忙,但是抓时间试一试吃早饭吧。为了我们的身体健康。

谢谢您的阅读我学的文章。 (如果看到写错的地方,请随便改正,也可以请随便告诉我。)

(在公司的地下楼食堂)

(image ref. krlai.com/932)

Sort:  

Delicious food
@upvoted+comments back me@

와...능력자시네요...검은건 글씨고 하얀건 여백이네요...부럽습니다

와...능력자시네요...검은건 글씨고 하얀건 여백이네요...부럽습니다 ( 공감)

大家好。 我是 @skt1 . (我不是中国人) 까지는 알아보았습니다.

흑...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04
TRX 0.32
JST 0.084
BTC 60423.20
ETH 1583.38
USDT 1.00
SBD 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