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剁手记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感恩节快到了,辛勤工作了一年,趁着过节,奖励自己一台任天堂Switch。

此前被无数人安利过,但由于时间关系,一直没有下定决心。

上周末在朋友家试玩马里奥赛车后,一发不可收拾,立刻去 best buy 买了一台。

网上安利Switch的文章太多了,最近 Switch 还被《时代》杂志评选为2017年最佳发明

种种赞誉在我看来一点也不为过,玩了两天Switch,我就把PS4 Pro默默的锁起来了。。

游戏模式

Switch 有掌机和 TV 两种游戏方式。

TV 如上图所示,由于我不用电视,只能把Switch连接到一个27寸 4k显示器,但视觉效果已经很棒了。

下图为掌机模式,带着它随时随地都可以玩,其实最大的好处是冬天可以只躲在被窝里了~

另外任天堂独有的手柄-Joy Con,好像最多可支持6人进行游戏,

默认只附带一对,我单买了一对,以后可以邀请朋友来 PK 马里奥赛车。

游戏推荐

以下是我已经或打算要买的游戏,网上关于游戏的介绍太多了,我只按自己的感觉打一下分,仅供参考(5分满分)

  1.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5.0 分

  2. 超级马里奥-奥德赛:4.5 分

  3. 异度神剑2:4.5分

  4. 马里奥赛车豪华版:4.0分

  5. 喷射战士2:4.0分

.....

结尾

任天堂的主机价格相比PS4 和 Xbox,还是挺良心的,只要 300 刀。但它出了这么多好玩的游戏,平均一个60刀,才是真正逼玩家剁手!

但...

Sort:  

游戏真心贵

是啊,不过物有所值

MARIO真的歷舊不衰,有聽說王者也上SWITCH?那我怕真的忍不住...

王者荣耀上switch? 我肯定会忍不住入手..

有看新聞說,叫Arena of Valor,好像北美先行(所以還是能忍手)

300 刀是优惠价了吧,我看Amazon也是如此。

正常就是299刀,年初可能抢的人比较多,一直没有货

这个可千万别被我老公看到了,他要羡慕的不要不要的,哈哈哈哈

你送你老公一个,哈哈

这个主机我看了好久了,可惜现在买了也没时间玩。。。。

平时周末可以玩玩。

很开心再次见到你!感谢你对 @cnbuddy 的大力支持!很开心我的成长之路有你相伴。让我们携手共创 cn 区美好的明天!欢迎为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 打call,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如果不想收到留言,请回复“取消”。

衷心感谢大股东对我们 @cnbuddy 的大力支持与厚爱!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男人的世界无法理解…一个对游戏无感的人路过^_^

哈哈哈,玩玩就有感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630.83
ETH 3105.65
USDT 1.00
SBD 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