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steem.org 正式启用

in #cn6 years ago

上个月,由于不可抗原因,CNsteem.com的域名被投毒了,致使国内的用户无法访问。

我分析了下原因,初步认定是国外不良网站引用了CNsteem上的某些链接。

由于区块链上的内容不受任何人控制,我更无法删除,GFW就将CNsteem.com列入“黑名单”了...

不过CNsteem.com仍然可以在国外被访问,根据Google Analytics的数据显示:

CNsteem成了韩国和印度用户的乐园....这俨然是与CN + Steem 的想法相违背的...

所以前几天我又重新申请了 CNsteem.org,经 @nostalgic1212 亲测可用,同时感谢@nostalgic1212 对域名的建议!

不过感觉Steemit对网站速度做了很多的优化,国内用户直接访问Steemit也应该不慢。

CNsteem.org只作为备用,希望给国内用户有所帮助。

总结:


CNsteem.org: 面向国内用户

CNsteem.com: 面向国外用户

CNsteem.io : 帮助国内用户注册steem帐号

Sort:  

厉害了,一直服务于中文社区。

现在网站被墙,网站的拥有者会不会被喝茶?

这个真不知道...希望不会...

我现在访问steemit.com的速度比CNsteem.org快……

我觉得也是,steemit.com最近超快,建议还是主要用steemit.com比较好

刚在io上申请到了帐号,官方申请提交了10多天都没消息,等的心都碎了。
现在能说话了,好开心。
顺便就在这里多谢你提供的帮助啦。

谢谢鼓励!

👍

赞赞!

真心不错!我现在就用上了,谢谢亲!

大赞👍

好样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961.60
ETH 3103.64
USDT 1.00
SBD 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