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cnsteem.io快速注册steem帐号

in #cn6 years ago

背景

不知不觉,CNsteem已稳定运行了两个多月,在此期间已帮助100人成功注册了steem帐号。

Steemit CN社区在大家的努力之下正变的越来越好,但其中注册还是一个不小的痛点。

即使在CNsteem,为了防止机器人注册,我也需要1-3天时间进行手动通过。

如何快速且方便的注册steem成为了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

实现

趁着圣诞放假有时间,开发了cnsteem.io这个小网站满足了这一需求。

注册流程如下:

  1. 填入用户名和邮箱

  2. 通过支付宝支付价值1美元的人民币

  3. 付款成功后,登录邮箱查看注册链接

  4. 打开注册链接,牢记随机生成的密码,点击注册

  5. 注册成功,即可登录Steemit, CNsteemBusy

----> 整个过程应该不超过5分钟

答疑

  1. 为什么要付钱?
    注册一个steem帐号,我需要免费送你0.2 steem(大约0.6刀),网站使用了Stripe的支付宝接口,每一笔交易要被扣除0.3刀和总额的2.9%。

  2. 如何保证密码不会被窃取?
    代码完全开源, 注册后可以直接去steemit修改密码

  3. 为什么要输入邮箱?
    在你的帐号被盗并密码被修改后,邮箱用于帮你找回密码

  4. 付款后,注册遇到错误怎么办?
    可以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

计划

  1. 将免费注册的功能也转移到CNsteem.io上

  2. 添加用bitCNY支付方式,这样能减少不少手续费

  3. 在CNSteem.io上提供更多好用的功能

未来

起初打算和 @ericjj一块开发这个小项目,前后端分离,后来做的过程中发现前端工作比较少,我就一块都写完了。

@ericjj 正打算写一个基于steem blockchain面向中文用户的前端界面,并在Github上创建了一个cnsteem的组织,有兴趣的程序员也可以加入我们。

赞助

如果想支持我的工作,可以通过以下方式选我当见证人

  1.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最下方输入skenan, 点击vote

  2. 通过这个SteemConnect接口进行vote

投票不会消耗你任何东西,见证人出块收益可以帮助我更好的维护CNsteem.com和CNsteem.io, 感谢支持!

Sort:  

终于更新了,大力支持本项目!!!

谢谢坛子哥,都是看你博文进来的!

支持 解决注册这块 很棒

注册的时候,填写用户名无法及时检测是否重复。这个是否可以改进?

对,这是个问题,当时我为了快速写完,先没有完成那个,我会改进的,谢谢!

网页无法访问了 国内

啊,试试https://www.cnsteem.io呢, 你是山东联通?

能用邮箱找回密码简直太棒了!

邮箱只是用来验证身份,还需要其他步骤找回。

感谢,已百分点赞并关注,请问邮箱验证身份以外,还需要哪些步骤可以找回密码呢?我担心有人把邮箱盗走就能盗走steemit账号了

不会的,找回密码必须要原有的密码,邮箱是为了联系我和我确认你的身份,即使知道你的邮箱也不会盗走,而且现在我还没有设置自动化找回的程序..

不好意思,我没搞太懂,如果能通过你找回密码,是不是说你可以知道我们的密码……

不是的,你可以看看我写的这个文章:https://cnsteem.com/cn/@skenan/ppvbf

谢谢,我看了,了解情况了

是个不错的干实事的项目!

哈哈,不干实事的在哪呢?

那些喜欢吹的早就不见了!

Great work!

辛苦啦!!

哈哈,谢谢

没有翻墙的时候用过cnsteem,一定要支持!

哈哈,还是会翻墙比较好

The Vote For Your Awesome Post Has Just Arrived!


This post has been voted with the use of SteemiTag. Feel free to upvote this comment if you’d like to express your support for our cause. Conversely, if you don’t want to receive any more votes from SteemiTag, please respond to this comment by writing NOVOTES.

SteemiTag is an innovative program that helps users increase their gains in the curation rewards by voting on posts that are likely to get high payouts. It maximizes the chance of a user to be rewarded through an accurate selection algorithm that works 24/7 and eliminates "no rewards" problem for users with low Steem Power. You can participate in our program by clicking on this link and confirming your delegation. Your rewards will be sent to you in the form of weekly dividends. Thank you and keep up with your great work!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2
JST 0.033
BTC 64485.37
ETH 3156.53
USDT 1.00
SBD 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