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投比特币阶段性总结 (一)

in #cn6 years ago

从最开始定投比特币到现在,刚好快过去一个月,是时候来一个阶段性总结了。

0x01 盈亏收益


最近币价一直下跌,可想而知,收益肯定是负的,总体亏损 -12.5%左右,具体情况如以下表格所示:

我一般选择每周日上午完成定投,但过去几次,每当定投完1-2小时后,接着就暴跌,只能当市场故意考验我的定投决心....

0x02 定投总结


虽说币价一直在下跌,不过对于定投来说,反而是件比较开心的事。

作为一种长期投资,这意味着能在早期以较低的成本获取筹码。

另外定投频率的选择也挺重要,标的波动越大,定投频率也应该越高。

如果当初按月定投,从最高的$8600跌倒现在的$6800,直接的亏损会是-20%

0x03 后市发展


我一直坚信,市场是不可预测的,也不相信有庄家能任意操纵比特币市场。

以后市场怎么变化,对我的影响也不大,无非是买到币多少的问题。

很多人都在质疑比特币,尤其在熊市的时候,想不通为什么会有“傻子”花高价买这东西...

类比一下,很多男人也不能理解为什么女人会花很多钱买各式各样的奢侈包....

所有可以用来交换的东西,都应该有购买者赋予的主观价值。

所谓"私钥在手,天下我有",于我,比特币赋予了个体对于财富的完全控制权...

这种控制权的主观价值,没人能准确计算吧....


实盘定投地址: 346zhi9RZ3H4zf67ZPBhyKAKYxXyZRDAWk

Sort:  

可以试试小辉大神说的价值平均定投,让持有币值每个月定量增长,涨了可以卖币获利,跌了可以低价屯币,比单纯法币定投收益概率更高些。

我看过他推荐的那本书,但我如果卖出容易涉及到报税的问题,就没有采用..

你可以囤交易所里,b网不是有美元?

我的方法稍有不同,我觉得建一个portfolio比较重要,内含一揽子虚拟货币。毕竟虚拟货币要么归零,要么涨几十上百倍。BTC大约相当于行业指数股。

我定投BTC的好处,主要是不用花交易手续费和转账手续费,长期来说比较便宜方便。
以前投过一个币圈的指数基金http://crypto20.com/ 但表现也一般..

赞一个

你好!众所周知cn区两大众筹互助平台,@cnbuddy@justyy ,股东,要不要了解一下?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从最高的$8600跌倒现在的$6800" - 前后数字调换,收益就大大减少~

哈哈哈,这个必须的

我开始定投ADA,从2.2追到了现在的1.1~~~=.=!!!

还在持续定投中? 我不了解ADA,感觉太学术了,进不了大众的圈子

很多男人也不能理解为什么女人会花很多钱买各式各样的奢侈包

哈哈,这句经典

我真的不能理解...感觉都差不多的样子..

整个衣帽间都是衣服鞋子包包的孩子飘过…

我一般选择每周日上午完成定投,但过去几次,每当定投完1-2小时后,接着就暴跌,只能当市场故意考验我的定投决心....

心疼你…😂

哈哈哈,市场变化太快!

我也不能理解为什么女人会花很多钱买奢侈包 我还是女人吗 不如就在一般的包上绣个比特币的logo 感觉比LV之类的帅出一条街~ 哈哈

哈哈,看来是在steem混的太久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513.89
ETH 3155.04
USDT 1.00
SBD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