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累计挖矿难度最大的区块链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最近几天关于Bitcoin 和 Bitcoin Cash 谁是真正比特币的争论进入了白热化阶段,面对价格的起起伏伏,每个人都有想法,在steem区块链上记录一下自己对比特币的理解。

  1. 持有比特币是在一定程度上抵抗法币的通胀。

  2. 比特币获取的难度越大,它的价值就越大。

  3. 短期的市场价格反映不了长期的价值。

  4. 累计挖矿难度最大的区块链才是比特币!


不要企图通过追涨杀跌之类的交易实现发财致富。

你帮助的人越多,给别人带来的收益越大,你就会拥有更多的财富。

Sort:  

是不是可以理解为算力为王

应该是长期积累的算力

今天这价格战,我们在见证历史啊。

短期投机的居多,要长期来看,现在BCH的出块速度在透支着未来。等11.13 bitcoin cash 难度调整,硬分叉之后再说。

BCC要分叉?

嗯,硬分叉调整出块机制。

我只知道btc不是那么容易被取代的,毕竟是那么多现金的对接点。

我的理解是链的难度决定它的价值

我就一个感觉,现在的比特币玩法越来越难了= =

不还和以前一样吗?

你好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 @cnbuddy 的梦想是能够对cn区快速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761.00
ETH 3425.94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