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茶的好心情和教训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tea.jpg
我读过的一个感人的故事.
一旦有一个年轻人,他的生活相当不成熟,但准备学习。他非常喜欢古董,并且一直渴望在欧洲假期期间访问不同的古董店。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对古董陶器,特别是茶杯非常感兴趣。他觉得他们都有自己独特的故事。

曾经在塞尔维亚的一个古色古香的商店里,他发现了一种特别的茶杯,显然是土耳其的影响力。他问戴眼镜的卖家,“我可以看到那边美丽的茶杯吗?似乎来自土耳其。“当卖家递给他的茶杯时,我们的年轻人突然听到茶杯说话。

“你不明白,”它说,“我并没有一直是茶杯。有一段时间,我不知道什么服务的意思。我只是在地上笨拙的红土。让我告诉你我的故事,你会从中学到。我住了很多,几千年。我见证了战争和和平来来去去。当我坐在那里等待着整个文明的时候,我都不知道。有一天我的主人来了。他把我带到家里,在木桌上滚了一下。他一再地把手指戳进我,直到最后我大喊:“别这样!让我一个人!“但他只笑着轻轻的说。 '还没!'”
当他与震惊的年轻人说话时,茶杯变得越来越活跃。 “那么,大佬!我被放在一个旋转的轮子上,突然间反复旋转,直到我失去了所有的方向感。 '停下来!你看不到我生病了吗?带我离开旋转轮!“但是,主人只是点点头,理解了一下,静静的说道:”还没有!“他继续把我弯下腰,然后他把我小心地放进烤箱里。我从来没有感觉到这样的热量。我大喊大叫,敲门敲门。 “比地狱更热;我正在燃烧成灰烬。请把我从这里赶出来,太晚了,“我可以通过一个小洞看到他,但是只能看到他的嘴唇,因为他一边摇摇头,默默地宣称:”还没有!

当我以为我不能忍受热量时,门打开了。他小心翼翼地带我出去,把我放在我开始冷静的架子上。感觉好孤独。

但更多的是来。冷静下来后,他小心翼翼地接过我,看着我,擦了一些灰尘。然后,他带来了一些透明的颜色:釉。烟雾是可怕的!我以为我会gag! “请你没有怜悯!你不明白我的痛苦吗?请,请放弃我!请!停下来!“但他只摇了摇头说:”还没有,你还没准备好!“

出乎意料地很快他把我放回烤箱。只有它是第一次约两倍或三倍的热。这是最激烈的从一开始我感觉到这是我的死!我求。我恳求我威胁说我尖叫。最后,我哭了没有泪水。甚至没有热泪。我相信我永远不会这样做。我准备放弃了就在那时,当我晕倒了,门开了,他把我带走了。再次,他把我放在架子上,让我冷静下来。我等了...等了...等了。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大约一个小时后,他回来,在我面前放了一面镜子,说:“看看你自己!”我做了。我看到我惊讶的这是你现在看到的“那不是我!”我说。 “那不可能是我太美了
他非常同情地说话。 “这就是你的意思。”然后他解释说,“当我在桌子上滚动揉捏你的时候,我知道它会伤害你。但是如果我没有把空气从你身上拿出来,你就会破裂。我知道当我旋转你时,你一定会失去所有的倾向感。但是没有这个,你永远不会进入这种形式。我知道釉上的颜色的烟雾是不可容忍的,当我画完你的时候。但是,如果我没有这样做,你的生活中就不会有任何颜色,你不会变硬。当我把你放在第二个烤箱里,我知道这将是最严重的一部分。但是没有了,当生活的现实将来临的时候,你会很容易破裂。相信我;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的好。现在,当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你是我所想的。现在你是一个成品。“”

有了这个茶杯停止说话,但是从美丽的边缘有一丝感激之情。

这个年轻人买了茶杯,只有当他向神提供一些东西时才使用它。他从来没有忘记他从中收到的教训。每当他处于困境的时候,都觉得叫喊“停止吧!让我独自一人!“他记得茶杯制造者的话:”还没有...“但是,他也很感激,因为他知道发生的一切都是由耶和华设计的,使他成为他的意思:一个愉快的仆人。

上帝知道他为我们每个人在做什么。他是陶器,我们是粘土。他会塑造我们,使我们面对足够的正确的压力,使我们成为他喜欢的一个完美的部分。
所以告诉我你的.
来源;1 2

Sort:  

翻译过来的?

对, 只是以为中文版会很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2629.89
ETH 2572.37
USDT 1.00
SBD 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