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kindle不再成为泡面神器

in #cn4 years ago

这段时间突然意识到我还有kindle这个玩意,几年前大半夜在京东上买了kindle,本以为能让我好好读书没想到买回来用了没有几次就闲置了,也就偶尔充几次电给它续命。

现在想想,当年花了558买回来,还花了不少钱来买电子书,可不能就这么浪费了。于是默默的从柜子里掏出我的kindle,虽然距离上一次使用它有些日子了但至少还可以用,加上当时买了一个保护套,放了这么久还是很新。

想了一下,以后不能这么颓废了。年轻人还是应该多多阅读增长见识才对。

看了一下亚马逊的kindle电子书商店,一屏幕的书单简直戳我眼眶,让我有一种无从下手的感觉。去销售排行榜上看了下,呵!亚马逊什么时候也开始卖网文了?还是那种如此LOW的网文。

随意挑了一本看着还差不多的书,又去豆瓣上看了一下评论,似乎是不错的书。名字叫《看见》 是一个记者写的,翻阅了一下内容,好吧,我已经好久没有这么专注的阅读一本书了。内容的确很真实,我甚至都不敢相信这本书可以正常出版发售,这本书很真实的描写了一个良心记者的心路历程,非典事件,集体服药自杀事件,每件事件都能发现和新闻报道不一样的东西,能读到更多的细节。

这本书还没看完,我倒是有点心疼记者这个行业了,整天跑来跑去的。在柴静的记者生涯中也遇到了不少挫折,我很佩服她这种勇于和恶势力对抗的精神。

只可惜现在貌似看不到柴静的消息了….2015年后就已消声

Sort:  

Congratulations @shuizhuyali!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more than 10 post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20 post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30
BTC 56355.98
ETH 2973.83
USDT 1.00
SBD 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