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mg专注达使用有感

in #cn4 years ago

专注达,顾名思义,吃了会专注。用于治疗注意缺陷多动障碍,也就是ADHD。国内有人把专注达叫做聪明药,时间长了就会有人想买,然而这几个月严打,该抓的抓改封的封,现在有货的不敢卖,想要的买不到,有段时间一粒药炒到100块都没货。

幸运的是,作为确诊ADHD的我可以合法购买且原价购买专注达。

不幸的是,我没感觉吃了变聪明,甚至看到它就想吐。

下面说说服用感受

我所购买的是18mg版本,由诺华生产后进口到国内由西安杨森制药分装销售的。

也就是说,这是进口货。

和专注达类似的东西还有利他林,他们的成分类似,只是时间不一样,专注达吃一粒可以12h有效,而利他林时间要短的多。我跟喜欢专注达,因为它效果来的很缓慢,不像利他林那么强烈,隐约感觉利他林吃多会上瘾,因为那效果真的太强了。我想公安部打压专注达走私也是因为害怕“第三次鸦片战争”吧,毕竟中国的学生压力实在是太大了,大到喘不过气。

使用感受?

这没什么好说的,服用一粒后等待1h就开始生效,会有一种奇妙的感觉,感觉肚子有些不舒服,两眼仿佛更加善于观察,更加专注。

没了,就这样一直持续大约12h,这种感觉就会慢慢消失。

第一次使用的人可能会感觉这个东西不可思议,我第一次也是这样认为的。在我第一次使用它时我感觉自己仿佛变成了超人…..什么都可以做到。

连续一个月后,这东西药效开始下降。我不再像以前那样感觉它很强大了,仿佛我已经习惯了它,随之而来的,我好像离不开它。每天一粒专注达似乎是头等大事,这个真是糟糕。

原本服用专注达我以为我的重度拖延可以改善(ADHD症状之一)在最开始的几个月里的确有大幅度改善,然而时间长了以后,我成功被打回了原形。

哎~

无语😶

我不得不吐槽一句,这玩意有点贵,一瓶专注达15粒,在医院里大约300块人民币,一粒20块…..

感觉要吃穷。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30
BTC 56523.53
ETH 2982.54
USDT 1.00
SBD 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