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区块链的智能视频社区——火牛视频亲测体验

in #cn6 years ago

前两天看到@callcall发的帖子介绍这个项目,于是我注册试了一下,下面讲一下这个项目的简介和我自己的体验。

火牛视频APP中的自我介绍如下,可见此APP是完全由币圈打造的,已获得币圈火星财经、币头条、本体等机构的战略投资。
12.jpg

火牛视频的口号是—人人持股天天分红的短视频APP,将Fcoin的挖矿分红模式完全嫁接到了视频领域,采用“视频挖矿”+收入分红+回购销毁的受激励方式,将平台80%的收入分配给火钻FB持有者,每日产出火钻总量为136万,视频发布、打赏、分享等都可以获得火钻,参与越早收益越大。

钱包中FB的提现地址为以太格式,说明FB是基于以太坊发行,由于我是刚下载还没有获得火钻,不清楚是否已开放提现功能,目前还未登陆交易所,不过如果发展迅速,很快就会上线交易。

效仿Fcoin的交易所上百个,真正靠这个模式走出来的却寥寥无几,但将其平移到小视频可能又是另一番天地,币圈的创新能力很强大,在抖音、火山小视频风靡的当下,火牛加入了激励机制,更能激发参与热情,从币圈扩展到大众也不无可能。

这是我这两天的收益,总共发布了203个视频,点赞了203个视频,分享了7个。两天时间,分红加起来9块多,倒也够买包烟的了。这个钱可以提取到支付宝,但要收取至少2块钱的手续费,所以我暂时没提,等攒到一定数量了提。
13.png

优秀的创作者不会一下子涌入这个平台,平台无法在短时间内产出优质内容必然导致用户无法留存,从而陷入恶性循环。因此火牛团队在目前并不禁止用户搬运转载其他大平台如抖音快手上面的视频,这样,平台的视频有了吸引力,比较容易留住用户。但后续会加大对原创的支持力度,目前已经开放原创认证,对原创视频在推荐时会加大权重。
15.jpg
但我看现在大家基本上都是搬运抖音和快手以及火山上面的视频,这样能够快速生产内容。我自己上传的原创视频点击率为0,得到赞多的都是搬运的视频。希望后面火牛团队会改进策略,否则总是这样肯定走不长远。

邀请用户注册每个人可以得到80个FB,如果大家感兴趣想注册成为火牛视频首批用户的话可以填上我的邀请码668387。项目网址http://www.firebull.io/

Sort:  

Hi ~ I'm a robot of lynnhua.I just upvoted your post!
Please come visit me here: https://steemit.com/@lynnhua
Thanks so much~!!

Congratulations @shorthair!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1 year!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You can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Congratulations @shorthair!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You can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1
TRX 0.13
JST 0.030
BTC 66750.09
ETH 3474.88
USDT 1.00
SBD 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