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tvb杯“推理有奖”活动第5期:看图猜一部电影——答案公布&获奖名单 Guess The Movie - Results

in #cn6 years ago

好高兴,居然有鼓励奖,我是查完了回来发现大家都已经说了答案了,但是不想辜负自己查询了,所以就留言以下而已呀~~好意外…………撒花★,°:.☆( ̄▽ ̄)/$:.°★

Sort:  

一点点奖励,不嫌弃就好,哈哈...
虽然我每次都说只有前三个答对的有奖励,但其实基本上参与的都给了一点点奖励^_^...

很开心,这是我steemit第一次获奖🏆✌️☺️

这样啊,哈哈...
有时间的话,可以参加@tvb举办的好几个活动,肯定还能获很多奖的...

一姐的活動我還沒找到合適的,第二篇帖子湊合參加了月旦評,但是好像沒有然後了,我也沒搞懂😌就當先熟悉下咯。

哈哈,慢慢熟悉...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2
BTC 62710.59
ETH 3048.49
USDT 1.00
SBD 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