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Steem上有用的网站分享---SteemWorld

in #cn6 years ago

很不错,有一些别人没有的:
比如 followers,因为跟随者在steemit里是按照名字排序的,我只能看到数字有增加,但是我找不出哪个跟随了我~
Coming Author Rewards-查看待分配的收益,也是个很不错的功能哟,对于新人的我收入少,偶尔看看饱饱眼福~也算是有个动力!
mentions-提及,也是很好的功能啊,我能知道我被@了,steemit没有这个提醒功能,一般被回复了还能有地方找,但是被提及真的找起来有点麻烦……
最后感谢楼主推荐了个不错的网站,只是加载确实不快,而且第一次进入的时候发现是去了默认用户,然后改成自己后还要再加载次😂

Sort:  

你可以用busy.org,有以上功能

多谢告知,我明天去试试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534.17
ETH 3150.15
USDT 1.00
SBD 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