蛾子分类档案之尺蛾科(Moth classification archives)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上一个帖子我开始了一个介绍蛾子的系列,得到了一些朋友的支持,我也很高兴能够帮助大家加深对这些漂亮的小东西的认识。第一期我们介绍的是大蚕蛾科的几种,而这一期我会分享一下尺蛾科的代表蛾子。虽然尺蛾没有蚕蛾展翅大,但这些小尺蛾依然是美丽动人哦!

闲言少叙,直入正题吧!

怎么样这些蛾子的颜值还对得起观众吧,我最喜欢的是直脉青尺蛾和雪尾蚕蛾,尤其是雪尾蚕蛾的翅尾的造型很拉风吧!你最喜欢的是哪一种呢,留言告诉我吧。
如果你对我写的这些感兴趣请支持一下吧。也可以移步到之前的帖子看一下。

蛾子分类档案之大蚕蛾科(Moth classification archives)

你能区分蝴蝶和蛾子吗?----Can you distinguish butterflies from moths?

你知道美丽的蝴蝶标本是怎么做出来的吗?----Do you know how beautiful butterfly specimens are made?

Sort:  

专业,学习了。
那个枝脉青要是伪装起来,感觉无敌了。

枯叶类的伪装起来更酷!

給個建議,將圖片置中會更美觀,這樣看起來不會覺得歪一邊。

多谢建议,图片居中的语法我用了好像不行,有些标本看起来歪了,是当时采集照片的时候没有太细致。

可以參考這篇:https://steemit.com/cn-tutorial/@carinewhy/625apt-steemit
重點是要把它轉換成 HTML 模式,才能這樣做。編輯器有內容後,這個模式會顯示在右上角讓你點。
擷取.PNG
1.PNG

如果沒有內容,點下去則會是 Markdown 模式,不支援圖片置中。
2.PNG

希望有協助到你。

明白了,我一直用的markdown ,多谢啦!

好有趣的文章

多谢关注!

😁原来幺蛾子们这么美~

很多蛾子的色彩不比蝴蝶逊色哦,只不过蛾子大多晚上活动,我们见的比较少。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2
BTC 60880.00
ETH 2626.54
USDT 1.00
SBD 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