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YY cn区低保系统 CNU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前些天写了一个帖子YY一个cn区最低保障系统 ,基本概念是团结cn区,众筹,用来帮助新人,鼓励新人。而且帖子里我明确说明,自己编程技术为0,是有 @justyy 大哥支持,才愿意写出来,希望可以实现。

没想到,10来天以后,@justyy 大哥已经实现了这个想法。。。请看帖子 cn区最低保障系统 上线了!,这里我要撒花庆祝一下,看起来确实像我上个帖子所说的:

自己会不会并不重要,会抱大腿才比较重要。

yy哥这个系统集合了现在steemit里面银行系统和点赞机器人的优点,简直是神奇的不行。我佩服的五体投地,不过我还是有点小担心和建议,这里声明一下。

1 公共号,我建议建立一个叫CNUnion 或者CNUpvoting,简称CNU的公共号,这样首先有了一个活动基地,如果以后CNU做大,被一些人盯上,也不至于对自己的账号产生影响。另外,公共号自己积累的SP都可以用来为大家做更多的贡献。

2 团队,我建议像老道茶馆一样建立团队,有团队成员操作公共号CNU,毕竟每个人都有擅长的东西,“抱住大腿才比较重要”。团队成员的工作量在自己账号发帖,CNU来转发。CNU也可以定期发布一些状态贴和活动帖。

3 回复,我觉得回复帖子是一个特别刷存在感的事情,希望 @justyy 大哥在CNU公共账号建立点赞回复。简单来说就是 感谢CNU会员张三对CNU的支持,会员获得CNU多大权重SP的点赞,希望张三再接再厉,为cn区长期发展做贡献。

下面还有一些关于支持新人的看法,我十分赞同坛子哥 @tumutanzi 对于蛋糕的理解,大家都应该把重心放在如何把蛋糕做大。把蛋糕做大的最重要手段就是吸引新人和留住新人,cn区诸位都在试图吸引新人,但是目前的手动点赞机制对留住新人总是有极限的,cn区可以操作大量SP的活跃用户大概不到20人,目前每天200-500贴的强度,大家都是牺牲了很多自己的时间去看贴的。如果有一天cn区每天2000贴,保证大牛们是看不到所有的帖子的。这个时候如果我们的CNU已经成型,就会给新人一个很好的心理依靠,感觉找到组织了,会坚持下去。

关于乱申请号刷帖,个人认为,因为CNU每天点赞都是有限制的,而且低保赞的能量并不大,其实刷帖没有什么效益,反而会得不偿失。

最后,最近在折腾搬砖,所以晒娃都少了。。。希望近期可以补上,再聊聊搬砖的事情。

祝cn越来越好,蛋糕越来越大,诸位共勉。

本文原创于Steemit,by @shenchensucc ,转载请注明。

Sort:  

支持支持。请大家抓紧时间抱yy哥大腿。哈哈

加油啊!抱團發展是好想法~~~

感谢支持,感觉cn区这么好的氛围,要是有一个统一的组织,就像国外的msp之类的就好啦。

支持,對我來說很吸引呢不用看那麼多帖哈哈,快累死我了。 ;)

哈哈,我的计划CNU是下限,点赞团是接近上限,新人吃不到肉的也有汤喝。哈哈。

大哥就差你了,来吧。

哈哈你不是賠錢的嗎?什麽想我加入了?xD

来吧,其实大鱼的加入是一个肯定,不用太多,100就可以,我主要是可以拿来做宣传,你说我就可以 这么广告“你看 XXX 大鱼都加入了,你怎么还不来呢?” 哈哈哈。感谢。

怎么加入啊

看yy哥的帖子,哈哈。

这个应该叫做银行或者信用社,credit union,不能叫低保

关于低保,我最初的想法是所有会员不需要delegate都会有低保,目前我们这个是雏形,更像银行,以后应该会慢慢向低保方向偏斜。

奶爸,你好啊,这次中文接龙比赛我们在一组哦,哈哈,你刚好在我后面。我刚来steemit,以后多多支持哦,你的系列文章我正在看,已关注。

好啊,好啊,感谢支持。最近很忙,接龙比赛的进展也没关注。。。感谢你提醒,不要给我一个烂摊子哈,哈哈。

我会给留条后路的期待我们取得好成绩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chen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crimsonclad,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and creating a social network. Please find us in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0.63 % upvote from @drotto thanks to: @banjo.

搬砖哪里有上子弹的门路呀? :)

哈哈,朋友在微信群里面收的,我过两天写写搬砖经历吧。

正在体验CNU,实际感受一段时间再发声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59568.13
ETH 2951.73
USDT 1.00
SBD 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