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投资之 Tau Chain

in #cn6 years ago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看过steemit 上大鲸之一 trafalgar 的 帖子1帖子2 之后,就仔细了解了一下这个技术TauChain和其代币AGRS。

简单来说,这个技术是一个很革新的技术,个人理解其主要应用是知识和信息的传递,帮助人们互相理解。并不是目前很多ico那种把传统行业包上区块链的外衣。这里,我并不是说传统行业跟区块链结合不好,恰恰相反,区块链要有落实的项目,就必须大量的和传统行业结合。但是有些ico其实没有做任何区块链,就是打着区块链的名号换汤不换药的做着之前的事。

另外,断断续续的接触了区块链接近一年的时间,看到了整体区块链的发展,市场疯狂涨跌。凭我个人对各个项目的理解,TAU项目基本上是独一无二,并且本人并不是特别明白的那种高端。

前几天,由于B网要下架AGRS导致其币价大跌,基本上一天半价,这让我想到了去年的EOS,各个交易所有上有下,不知道有没有人坚持定投和持有。@htliao 曾经引用过投资里的一句话,“buy the rumor, sell the news”。我认为,EOS和AGRS都还在rumor阶段,都还不到卖的时候,只可惜我风险承受能力之内的现金有限,不知道EOS或者AGRS能不能带给我财务自由呢?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最后一句干货,加仓。哈哈。

Trading contain risk, this post is not used for trading suggestions.
投资有风险,本文任何观点不作为投资建议。

This post is originally published on Steemit, by @shenchensucc .
本文由 @shenchensucc 原创于Steemit,转载请注明。

@shenchensucc 是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的成员之一。希望大家支持cn区,携手共同发展。

Sort:  

过年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下架都原因是什么?

下架因为开发进度不够快,和交易量不够大吧。这个是信仰币,哈哈。

我也决定下手了

握个爪。

Trading contain risk, this post is not used for trading suggestions.
投资有风险,本文任何观点不作为投资建议。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63345.39
ETH 3130.58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