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的风景|谷歌点名#6

in #cn7 years ago

路上的风景,记一次没有成功的极光观测。

我所在的城市Edmonton,Canada,是可以观测到极光的。感觉特别幸运,但是很不幸,本人在这里六年了,也没有看到过一次。。。原因很多,首先城市里面光污染比较严重,很少真正有机会可以看到极光,其次,由于第二天总是会有事情,一直下不了决心熬夜开车出门去看。最后,只能说运气不行,好几个朋友都说晚上起床上厕所,顺便站窗边看了一眼就能看见,对于这类人,我只能表示呵呵呵呵。

上周四,白天一天朋友圈各种人在刷太阳活动信息,表示极光会很强。

0

本人邮箱也被刷,因为之前注册了一些网站提示。再加上由于最近爸妈还在这里探亲,所以我基本不用做什么家务,管孩子也没有以前多。各种因素加在一起,然我们决定今晚开车去80公里外的麋鹿岛国家公园去看极光。

1

2

晚上睡到了12点半,然后带上了父母,一路开车到了麋鹿岛公园。路上基本没什么人,但是公园里已经聚集了不少的人,有些很早就来了,有些刚刚到。城市里本来还有点云,在公园里也变成了晴朗的大月亮。试着拍了几张风景,确实没有光污染,光都没有。。。哈哈,手机什么也拍不到,只好坐等。

有些意外的是,来看极光的不仅有小情侣,还有一些带着7,8岁小孩的家庭,还有我这样带着父母的。我爸爸对极光很有兴致,很激动。虽然这个公园去过很多次,但是夜里去也是第一次,深夜的小码头,吹着湖风,很舒服;在森林里开夜车也是一个还挺刺激的经历。

结果,等了1个半小时,什么都没有看到,我还在车上睡了一会。。。。然后开车回家,第二天继续上班。

虽然很遗憾没有看到极光,但是对我来说仍然是一次很有意思的经历。黑黑的夜里在路上,在森林里和在湖边,还有最重要的陪着带着父母。

关于题目路上的风景。也许很多事情我们都得不到最初设想的结果,很多理想最终都没有能够全部实现,但是没有人可以拿走我们一路上看到的风景,很美的风景。

本文原创于Steemit,by @shenchensucc ,转载请注明。

Sort:  

哈哈哈。我倒是看到过两次极光,都是意外看到的

你是在哪里看的。。。经过了这一次之后,我以后有机会一定会再去,直到看到为止的。哈哈

好故事太多,时间太少。。。

我发现我竟然是给你那个帖子回过帖的。。。。我这记忆力属于老年痴呆前兆了。。。。

This post recieved an upvote from minnowpond. If you would like to recieve upvotes from minnowpond on all your posts, simply FOLLOW @minnowpond

我想问个无学识的问题极光从哪儿发出来的?

1.jpg

哈哈,我也没有记很清楚,临时百度的。

再多帶父母去個幾次,老天會給機會的! :D

是有这个打算,下次还回去的。

加油啊!! XD

还未有机会看极光...

都说值得一看,会有机会的。我也没看到过呢。。。。

一起去玩,沒看到也無所謂

现在就是这个心态,当然看到了更好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31
BTC 60708.09
ETH 2619.74
USDT 1.00
SBD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