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火星我是认真的|谷哥点名#10

in #cn7 years ago

0
图片来自pixabay

前些天很认真的跟我老婆说,我以后要去火星,我老婆笑的花枝招展的,说伤口很疼,不要让我再说这个话题了。

我认为,人生就是经历和折腾,很多外部的东西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最终都不是我自己的。即使是孩子,尤其是国外养大的孩子,成年之后也会有自己的人生,不会和我有太多的交集,能留给我自己的独特的东西就是你的经历和记忆。

如果有机会来一张单程票去火星,可能是对我来说最好的归宿,自己的一小步,我家族的一大步。以后别人问我儿子你爸爸在哪,我儿子就可以说在火星,哈哈。

如果能去了火星,可能会见到许多美景和奇景,日出日落,大悬崖,大沙暴。各种科幻电影上的场景都可以看个够。

如果能去火星,可能很久都没有网络,真是一个世外桃源,可以好好思考自己的一生,写写记记,说不定能出版一本畅销书呢。另外,如果有机会能在火星做实验,估计能发好期刊,“论火星大气的腐蚀性能”,哈哈。

当然这些在几十年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不过,得益于我们现实版的钢铁侠伊隆·马斯克(Elon Musk),这一梦想说不定是可以实现的。关于他的火星移民计划,各个网站都有报道,百度可以搜索到一大堆,我这里就不详细描述了,总体来说还是有些科幻。

不过最近钢铁侠的动向才让此类计划又回归到了可能,由于美国政策的转变还有火星计划的遥远。近期钢铁侠计划现在月球建立基地,人类首先移民月球,然后以月球为中转站,飞向火星。这让本身很科幻的计划一下子变得脚踏实地了起来(虽然还是有一点点科幻),钢铁侠的公司SpaceX已经大大降低了火箭发射成本,并且登月本身已经是一件可以技术实现的事情,如果成本继续降低,人类很可能可以在月球长期建立基地。

如果近10年月球基地可以建成,那么我的火星梦说不定还是可以实现的。哈哈。最后想重复一下我的题目:我想去火星我是认真的。

This post is originally published on Steemit, by @shenchensucc .
本文原创于Steemit,by @shenchensucc ,转载请注明。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再接再厉!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有想法这个去太空,去火星这事儿真值得认真琢磨。我想将来自己埋在火星,也是认真的,哈哈

握个手,我们以后一起去吧,哈哈😄

好像看到可以报名欸~不过我暂时还不想去火星和月球 哈哈 地球这么大我还没怎么看过 想象离地球那么远 人又少 害怕孤单的我万一想回来那可不是动动意念就能回来的

目前在地球上想要一台特斯拉 为了自动驾驶 我根本没想过学开车

我去查查报名的事情去。哈哈,希望是真的报名的。自动驾驶也是趋势,未来肯定会慢慢实现的。

我感觉,第一批移民的,应该有很多博士,那里的科研多容易出成果啊,未知多,没干扰,哈哈😄

对啊,终于可以发好论文了。。。哈哈😄

祝你成功

哈哈,谢谢。

想想半人马座上的三体世界火星还是可以期待的。

嗯嗯,本世纪火星移民应该是可以实现的。哈哈。

我想住在月球上。

月球应该是可以实现的,哈哈。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chen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crimsonclad,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and creating a social network. Please find us in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火星上有异变蟑螂,珍重

好,我带上激光枪。说不定最后自己也变种了。

真的說不定呢!! :)

很有可能的,梦想还是要有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6586.95
ETH 2389.49
USDT 1.00
SBD 2.34